妳以為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暫時不是「媽」?

1 / 1
我的孩子可以是個孩子:寫提醒自己的媽媽守則。人家說「沒有當夠小孩的人,常常當不好一個大人。」然而當了父母以後,才發現有意識讓孩子成為孩子,好難!「難」不只在於一身 30 幾年的信念,宛如制震宅,也難在「怕麻煩」。很多時候,我們都期望孩子是天使,不會吵、不會鬧,上得了餐桌、下得了遊樂場,因為這樣才有更多時間能做我自己。#我的孩子可以是個孩子 #媽媽何苦為難孩子

請幫忙加我們的 ig~謝謝~
▶ Morello 酸櫻桃(甯媽):morellowang
▶ 甯甯:ningning20200322

記得先前有個新聞,是一位日本爸爸在公司一場重要會議時,打開筆電包發現筆電被女兒調包成「角落生物的玩具筆電」。

我天真的以為,這類如背包裡出現女兒的芭比娃娃、便當盒裡有切切樂的番茄、鉛筆盒裡有點讀筆⋯⋯,至少等甯甯幼稚園小班以後才會發生吧!

沒想到低估了⋯⋯

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好老套),在車上等紅綠燈時拿起水壺,赫然發現壺底沒有壺底油,有的是蛋糕和薯條?當下只能哭笑不得,到咖啡館第一件事情就是拍照給她爸!

以為把甯甯送到保母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暫時不是「媽」,結果只是「你在哈囉嗎?」

下一秒登登登,保母就傳來甯甯的照片提醒我女兒過得很好。

這讓我想起有一次甯甯用濕紙巾幫我擦手,她擦著我手上的刺青,一臉困惑為什麼擦不掉。這大概就像是媽媽的身份一樣,就算刺在屁股上,轉頭看就會發現他還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以為自己出門喝咖啡,就沒了身為媽媽的痕跡?

延伸閱讀

Follow Morello 酸櫻桃:帶妳進入我的影時代

謝謝大家的觀看,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按讚分享收藏,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 我的地圖:將「Morello 酸櫻桃|台灣娛樂地圖」加到書籤(有新文章都會更新上去喔!)

▶ Facebook:Morello 酸櫻桃

▶ instagram:morellowang

▶ Blog:Morello 酸櫻桃|影時代的文字人

▶ 聯絡 Morello 酸櫻桃

#新手媽媽酸櫻桃 #新手媽媽 #新手爸媽 #新手媽媽日記 #新手媽媽的生活 #新手媽媽的日常 #新手媽媽日常 #新手媽媽育兒日記 #名言 #名言佳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