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和恥度飆高的那一日。

1 / 1

回想起九天前的那日早晨,護理師和麻醉醫師按照剖腹生產流程完全前置作業後,我就這樣躺在冷冰冰的生產台上準備進行剖腹產,孩子爸則是老神在在的拿起手機準備錄影陪產二次實況體驗。

那一日的早晨,我和剖腹生產梅子那時一樣平靜的看著生產檯上鏡面所反射開剖的一切,看著醫生以專業熟練的技能迅速的將南瓜從我的肚子裡抱出來之後我便沈沈的睡著。

在醫院住了整整八晚,雖然自費和健保的止痛藥都派上用場,但和前一胎疼痛指數相較起,這胎下床的疼痛感有著明顯的感受。

對於此次的生產,我只能說完全是以疼痛和恥度飆高開啟二寶媽人生序幕!住院的這幾天,最讓我感到恥度飆高的是拔尿管後的六小時,我無法自主性的排尿,最後以初次人工導尿方式排出1100cc的尿液後,便二度插上尿管,訓練膀胱收縮。

在訓練的過程中,凡只要有尿意皆需告知護理師來解除尿管的限制,就這樣來來回回數次,勞煩護理師排尿及光著下體讓護理人員隨時檢查狀況直到拔尿管後,我終於恢復自主性上廁所的功能!排尿的當下,真的讓我鬆了口氣也換得自由!

此次把南瓜這孩子生下來,完全是從梅子那句讓人驚訝且刻骨銘心的言語後,才決定繼續完成生命的誕生。從懷胎二寶南瓜到生產始終都是一段路煎熬的路。大寶梅子及家人們一同期待著肚子裡的小生命。如今,在充滿溫馨與幸福的氛圍下,一同陪伴著迎接南瓜的到來。從南瓜報到的這幾天起,那幸福、甜蜜與喜悅的氛圍總是每日伴隨著。

雖然一打二讓人費心費神又費力。但,看著這兩位寶貝的互動及笑容,我想往後就用這種充滿愛的日子搭配著我想用心的育兒想法,展開另類的富養生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