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敏弱肌的皮膚守護者,Linoleca長效修護舒緩乳液,無含藥一瓶搞定

1 / 1

之前我常說牧牧是敏弱肌,後來又變成異位性皮膚炎,皮膚狀況就是會隨著各種因素時好時壞,就是一種長期抗戰,不能馬虎的就是勤擦保濕乳液,也有著如神農嚐百草般的精神嘗試不同的品牌。

這次使用由知名選品電商airbubu推薦的品牌Linoleca「長效修護舒緩乳液」,這可是韓國皮膚科醫師專業推薦使用。

主要成分是「月見草油」、「神經醯胺」、「茯苓」,都是可保護與滋養肌膚的成分。特別是「月見草」對於肌膚有很好的修護力,能舒緩乾燥、減少脫皮乾澀的狀況。

乳霜質地,非常好推抹,不黏膩,好吸收,提供肌膚長時間的滋潤修護,摸得出來也看得到。

小小孩也能使用,每次要塗乳液時,都感到非常開心,還堅持要自己動手。

全採用EWG認證低過敏成分製造,無含藥配方,孕婦、嬰幼兒、敏弱肌都可以安心使用,也難怪有「全家人的居家保養」之稱,而且臉部到身體一瓶搞定。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LINOLECA」是韓國皮膚科診所獨家通路販售,一般市售通路是無法購買的,真心覺得 airbubu很會選品。

#Lionleca長效修護舒緩乳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onleca

#韓國保養品

#airbubu

#嬰兒乳液

#敏弱肌

哪裡購買?

https://www.airbubu.com/SalePage/Index/7470492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樣,要讓保養品有好的效果,需要持續一段時間,一定也要長期保持良好的睡眠生活習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樣,要讓保養品有好的效果,需要持續一段時間,一定也要長期保持良好的睡眠生活習慣喔!

📍更多認識我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