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晶礦光采潔顏霜

1 / 1

我們在清潔臉部的時候真的有一步清潔到位真的乾淨真的有辦法消痘或消粉刺嗎? 用了好久的洗面乳都沒有效果?那試試 Re; Define的GA晶礦光采潔顏霜吧!

(包裝密封我喜歡❤️)

GA晶礦光采潔顏霜非常適合毛孔粗大、油性肌膚、乾燥肌膚、膚色不均、毛孔阻塞和保養不易吸收者。

內含72%的超高活性的胺基酸,可以抗老化,改善皮膚保濕度及含水量,解決皮膚乾燥和粉刺滋生的問題!

白藜蘆醇等多酚化合物,含有OH基,因此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及提升守護力!天然海鹽會吸收塵垢及有毒物質,其中的礦物質可以幫忙修復肌膚並鎖住水分!

要洗臉或是敷臉都可以!GA晶礦光采潔顏霜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只要連續使用,就可以和薇薇的臉蛋一樣光滑細緻喔!


限時團購網址➡️https://www.redefine.com.tw/wei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ReDefine #GA晶礦光采潔顏霜吧 #毛孔粗大 #消痘痘 #消粉刺 #油性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