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JADE 第玖夜面膜

1 / 1

冬天到了,除了天氣酷寒之外,皮膚乾燥也是我們一個非常大的課題,為了要保濕讓我們更有氣色,我在這裡要推薦BLACKJADE第玖夜沙棘面膜系列

什麼是沙棘呢?沙棘是一種可以生長在惡劣貧瘠環境中的神奇之果,沙漠或是海拔三千公尺的高山都可以看到沙棘的蹤影。沙棘可以自給自足生長,因此激發出了它特殊而完美的營養成分。沙棘油含有206種對人體有益的活性物質,包含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黃酮、B -胡 蘿蔔素、植物固醇,及極為罕見高達30%以上的 OMEGA-7,這些物質極易被皮膚吸收,具有近 皮脂護膚作用。

BLACKJADE第玖夜沙棘面膜系列採用歐盟、日本、美國認證的有機沙棘籽油。不添加動物原料、色素、螢光劑,也無動物實驗,讓我們可以安心的使用。

首先是銀杏集中修復舒緩面膜,他可以舒緩潤澤肌膚、減輕曬後不適。面膜本身非常柔可以幫助提升肌膚防禦力!

五分鐘立即補水保濕面膜,非常適合在妝前使用,可以立即鎖住水分。天然光滑,對皮膚溫和。

山茶花美白保水補濕面膜,可以淡化斑點、改善肌膚暗沉。連續敷三天後,感覺整個臉變年輕了呢!


蘭花抗老滋養生物纖維面膜以及其功效 滋養及緊緻肌膚、重拾青春肌齡、延緩肌膚老化!

我們真的要好好保護我們的臉,看一個人,面相非常重要,陰陰沉沉的這樣可不行,臉部亮白,才會讓我們看起來更有活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春節活動1/20-2/3全品項八折!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變美刻不容緩!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沙棘面膜#第玖夜#超補水面膜#美白##保濕面膜 #淨白面膜 #保濕 #美白 #美妝 #美妝保養#過年禮物

|BLACKJADE 第玖夜面膜|

網址: https://www.blackjade.c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KJAD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lackjade.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