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G精原味滴雞精

1 / 1

隨著過年的來臨,還在思考要送什麼禮物給家中的長輩嗎?那麼我推薦Labebe母嬰超市的初G精原味滴雞精。

精美的外盒裡含有12片

初G精原味滴雞精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萃取自具有產銷履歷的黑羽土雞,堅持一年四季舒適溫控並養足90日,無施打生長激素和抗生素,除此之外,還無添加塑化劑、重金屬、動物殘藥和大腸桿菌,用最健康的雞隻來讓消費者享受到最安全的補給品。

有效日期印在包裝後面,時間都有高達一年。

盒子上也有營養標示。

初G精原味滴雞精非常適合學生、上班族、長者、孕婦、健身運動族和手術後的人使用,是個老少咸宜的保養品!

食用方法非常簡單!撕開就可以直接喝

也可以隔水加熱喝,甚至可以做成料理和煮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味非常的濃郁,撕開的那個瞬間香味就撲鼻而來,真的令人食指大動!薇薇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呢!

要保護家人我就推薦最營養的Labebe母嬰超市的初G精原味滴雞精。是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 2歲以下幼兒腎臟尚未發育完全不建議直接飲用。腎臟病、高血壓、痛風、糖尿病患者使用前請先諮詢醫師喔!

Labebe母嬰超市腿 ⬅️點我

Labebe母嬰超市FB ⬅️點我

Labebe母嬰超市IG ⬅️點我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Labebe母嬰超市 #滴雞精 #初蛋 #初G精 #親子 #農場直送 #蛋白質含量最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