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日記❤️政府資源親子課

1 / 1


最近找到了台中市政府的免費課程,目前知道的是親子館有親子課可以報名,另外一個是台中市托嬰資源中心,這兩個的課程都比較需要2歲以上的孩子才能報名,親子館有2歲以下的課,但還是要以各分館的資訊公告為主。上週看到親子館有運動會活動,原本想報名但與其他行程衝突到,很可惜,親子館課程很多元可以上網看看各分館。

今天帶小葵參加托嬰資源中心的課,上課人數都有限制,上週以為有報到,結果是候補,後來再報這週課時,我還很早進去系統報名。

今天的課是繪本故事➕繪畫,主題是口罩超人,老師先用投影影片說細菌病毒的故事,跟如何避免生病~戴口罩的重要,後拿口罩幫細菌人戴口罩,最後讓小朋友自己畫細菌及製作口罩超人,不免俗小葵一開始都害羞一下,後來就玩開了,成品約70%都是小葵自己完成的,課後問他好玩嗎,要不要再來上課,小葵說要😂,下次的課媽媽也要手刀報名才行😆

#台中市#親子館#親子課程#免費#北屯托嬰資源中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