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婦日記-偽韓式台味部隊鍋

1 / 1

雖然還沒天冷,但開著冷氣吃部隊鍋一樣很暖胃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出國了,一直和隊友說好要去韓國大啖美食的, 只是沒想到生完小孩之後就一直處於防疫狀態,這下不知道哪一年才能去韓國了呀!

這次體驗的是六甲田莊的『醇乳原色起司片』, 六甲田莊的起士片一直都是我們家冰箱的常備商品, 這次的新品以高鈣為訴求,讓人好期待吃起來的口感。

起士片在我們家最常使用在餐桌,但這次好像可以來煮個部隊鍋,不過飛兒要做的不是正統韓式部隊鍋,而是台式的偽部隊鍋!一開始隊友很在意為什麼不是正統韓式,

「你知道部隊鍋是什麼嗎?」

『我知道啊!』

『在戰爭時期的韓國因為糧食短缺,所以使用美軍援助的物資煮的一道料理。』

「所以你準備了這些材料嗎?」

『不,我們在台灣,而且我覺得這是一個必需好入手,甚至是清冰箱料理的概念,所以我們來做創意部隊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這樣隊友百般不願意的被我說服之下,還在照著我的想法來做這道菜,有時候我覺得真的不必太拘束於傳統,料理本來就是應該多嘗試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現在就跟著飛兒動手做,或是你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調味,做一道屬於自己的私房菜。

🥣食材

-牛肉泡麵(任一款)

-泡菜 -

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

-洋蔥

-青菜

-肉片

-火鍋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蛋

💬步驟

Step1:放入牛肉泡麵中的油包拌炒。

Step2:加入洋蔥與泡菜炒出香氣。

Step3:加入喜歡的火鍋料。

Step4:加入泡麵附的牛肉調理包拌炒。

Step5:加入泡麵、肉片、青菜以及水煮至八分滾。

Step6:八分熟後,放入泡菜、雞蛋、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悶煮至熟。

Step7:完成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好濃郁喔!起士味很濃耶!」

『我吃吃看,真的耶!』

「我以為要放兩片才夠味,沒想到一片就很濃郁了」

『這個果然厲害,好像真的有比較濃』

「而且真的是部隊鍋的味道~我本來還有點害怕不知道會出現什麼味道!」

『那當然!味道在我腦海裡都已經想過一遍了,肯定好吃的啦!』

即將進入秋冬,會更適合在家煮一碗部隊鍋來吃,

今天的這道料理去一趟全聯全部都可以買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今日主角-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更是可以在全聯購買,

快去備料一起煮來暖胃吃飽飽^^

-----------------------------------------------

❤️Blog❤️

https://reurl.cc/AR7yLp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FlairIn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lair_in_life/

❤️飲生活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lair_in_c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