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用品@ Love To Dream 蝶型包巾

1 / 1

擁有一件Love To Dream 蝶型包巾不夠,

還想入手第二件的我,覺得雖然一件要千元,

但買的非常值得‼️‼️

之前就有聽朋友提過神包巾,

原本想說我家肉肉應該用不到,

但最近真的各種歡,媽媽實在受不,立刻購入。

Love To Dream 有分成三階段,材質的部分也有差異,我手上這件是薄款的第二階段,尺寸M適合3-9個月的寶寶,不過我們家小肉肉才2個多月,穿第二階段M號已經很剛好了!本來還有點煩惱第二件是不是要入手L號,但爬文後發現,千萬要買大,這樣會沒用啊啊啊!乖乖買M號完全服貼包覆,才有用喔!❤️

蝶型包巾的設計,可以完全包覆寶寶,減少因為四肢外露而受到驚嚇,蝶🦋型的手肘非常符合這個階段孩子的睡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款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柔軟細緻,我裡面還是有幫小肉肉再穿包屁衣,因為我們房間有開冷氣,但包屁衣+ Love To Dream蝶型包巾後,我就沒有再幫小肉肉蓋被被囉!

如果沒有開冷氣的可以穿件小背心,

或是不穿直接穿Love To Dream,要記得寶寶很怕熱,

不要太多件,會長疹子喔!

剛剛有提到材質也有些不同,Love To Dream有薄款、一般款、竹纖維一般款,我第二件應該會買竹纖維,到時候再分享。

Love To Dream 蝶型包巾是許多媽媽強力推薦的包巾,依照孩子的睡姿設計,保護骨骼發展,並且可以防止孩子驚嚇反射大哭,全彈性布料,讓孩子活動不受限,但又很有包覆性,專利的雙手上舉設計,讓孩子可以仿彿回到子宮的睡姿,我使用後,覺得真的真的有差,小肉肉真的睡的比較好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