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A多樂「多種潔淨運作」形成的多用途潔淨品,躲掉替換尿布所形成的紅屁屁。

1 / 1

大多父母在寶寶便溺後,做更換布布時,為求便捷會用溫水沖洗寶寶屁屁或是做擦拭動作直接換尿布,長時間替換尿布階段所形成紅屁屁!!!

0-2歲的寶寶藉由大腿做伸展運動,也會讓小腿內側與布布摩擦成了藕色,新手爸、媽頓時想著⌜寶寶,怎麼會這樣子」?

家中大寶目前還是與尿布共舞,替換尿布的時間,不像嬰幼兒那麼密集 ⏎ ⏎

可替肌膚局部潔淨的組合商品,TOOLA多樂多功能潔淨組合品名為-「英國梨&麝香」,讓父、母藉由指腹製造出溫和,TOOLA多樂拉高柔和的沖洗方式。

多種潔淨運作成為多用途的潔淨品,也可單一挑選。可以做為大寶寶、小寶寶的潔淨輔助品,讓溫和纏繞至父、母手心上把溫和配方交給爸、媽們的最佳小幫手。

☝️家中的成員,僅供於體現商品性質,不可替「製造商」藉由自身表達添加物,必須尊重製造者也保護體現者。

多用途潔淨範例:

  1. 家中年紀較大的長者,可以視為協助長者在廁所上的衛生潔淨,沖洗的便捷、用餐後的潔淨手續-比喻

👆 👆讓小朋友在玩樂後做殘留物的潔淨更加輕鬆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朋友的遊戲天地挖沙、蓋城堡,最喜歡的探索遊戲區,玩樂後的清洗總是困擾了媽咪、爸比, 清水沖水後的殘留物,小朋友、爸比、媽咪看到了攀附在小手的細沙,協助小朋友做手部上的局部潔淨,降低殘留物避免帶回家中。

☝️左上圖:放在外婆家準備待命,右圖:自家中做殘留物的TOOLA多樂潔淨輔助品。

讓TOOLA多樂潔淨輔助品,替小朋友身上的殘留物做便捷衛生的動作,協助媽咪、爸把做沖水潔淨的動作更為方便。

☝️☝️多用途的體現方式,便溺的幼兒,讓父母做清潔運作變的好沖洗。

TOOLA多樂潔淨組,在沖洗方面有著明確的感受,對寶寶做替換衛生品時,在衛生替換中可協助沖洗動作更加柔和,母親體現柔和覆蓋在掌心中,創造出最溫和配方運作。  

👇 👇我的豬兒愛分享的自身體現

體驗商品的氣息感受:

TOOLA多樂潔淨組合之英國梨&麝香、透明瓶身-無刺鼻的味道、粉色瓶身-甜梨味,粉色瓶裝屬於甜梨味道是許多母親會喜歡的清新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瓶身、白色瓶身都可以擠壓出密集式的綿密泡泡,視覺上看似慕斯、慕絲,泡泡瓶身使用完千萬不要直接丟了,留下給家洗澡需要帶玩具的小朋友。

也有單瓶的「英國梨&麝香」,嬰幼兒、寶寶、成年人潔淨輔助品,增加沖水的柔和度,擁有自身的清新氣息。

☝️☝️TOOLA多樂多用途潔淨組合,不同的潔淨氣息❤️

讓TOOLA多樂潔淨輔助品,替小朋友身上的殘留物做便捷衛生的動作,協助媽咪、爸把做沖水潔淨的動作更為方便。

 👆 👆以上是個人的紀錄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感謝家人協助體驗文,一起完成體驗展現出務實的感受。

販售商:TOOLA多樂

關於寶寶商品,屬於配方與添加物,僅能透過成年人單方面的體現,發出自身的務實感受。而成分、添加物的多寡、製造者展現給母親得知的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