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的女性用品】涼感衛生棉推薦【唯白Vichy's Diary】

1 / 1

過去艾瑞卡就對衛生棉一直很注意新產品的特色,市面上開始出現草本或是涼感的品牌,艾瑞卡早期在海外就已使用過了,但回國後就都不適應台灣的現有衛生棉,主要在夏天艾瑞卡都覺得生理期要對自己好一點,都使用海外帶回來的「涼感衛生棉」,最近發現一款台灣將「涼感與保養功效」結合的衛生棉

「唯白Vichy's Diary」是100%MIT的喔!是以天然草本涼感、SOD精華液嫩白保養為特色的台灣製產品喔。唯白衛生棉果然解決了我需要從海外帶貨的選擇。

三款規格:

1.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涼感衛生棉,超透氣護墊-17cm(20片)

2. 日夜量多型28cm:7片

3. 夜用特長型40cm:5片

衛生棉體驗評比

1. 衛生棉包裝封口:重覆黏貼的貼心設計,在單包大概也是每次生理期的份量,用不完也不用擔心,這個超級好黏貼,不會讓空氣跑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衛生棉外型:淡淡的香味是可以接受的,而三款的長度再一次的經期中可以搭配使用的,而強力的吸水度和透氣度加上涼感,讓夏天的妹妹更舒服喔!

3. 產地:台灣,生為台灣人當然MIT是最好的選擇!

見證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sQhz_PYn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vOPnZ9X2Y

自己生理期三天中都能使用到三款規格,白天的衛生棉規格,有感到隨時的涼感和乾爽,也不大會有異味產生。最重要是晚上睡覺,最擔心的滲漏完全沒有發生!因為夜用型的設計的長度夠長,也很服貼,尾翼部分也感覺有較寬,能包覆臀部,所以能安心睡也不後漏。

那最後少量和剛來時候也使用了護墊,但這護墊也比一般的護墊長也有涼爽感,好服貼不容易扭曲,讓量少時候也能很安心。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除了夜用的衛生棉外,日間使用都要記得2~3小時得更換一次衛生棉喔!

產品官網:https://www.vichysdiar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生棉推薦
#衛生棉
#涼感衛生棉
#唯白衛生棉
#涼感衛生棉推薦
#台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