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煲湯還可抽好禮🎁

1 / 1

這週四受邀在𝙂𝙤𝙤𝙜𝙡𝙚 𝙈𝙚𝙚𝙩免費 #線上課程 煲湯教學「首場直播秀」💻

以往只讓 #TikTok 小編邀請拍烹飪影片⋯📹

有偶包直播教學其實會害羞🙈 ‧ ‧

今晚先備課試煮「美味養生煲湯」🍲

這道絕對是媲美「 #全方位 」湯品☺️

你們知道 #食療 煲湯不單可以強身健體、調養體質、增強免疫力、還可養顏美容嗎?

想跟我學煲好湯嗎?#私訊跟我報名 😉

這堂課內容會簡單介紹「港式煲湯」的好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會補充平常攝取好油對人體的重要!

🔺當天全程上課抽好禮,還有機會獲得我最鍾愛的明星商品面膜,價值1580元喔!

❣️防疫在家陪小孩,又可以一起線上學習提升技能,不要害羞快來跟我報名吧!

  • 👉Instagram:isg.sweetlove0822


#廚娘 #湯 #煲湯 #港式煲湯 #養生 #食記 #美食 #健康 #料理 #烹飪 #自煮 #自煮生活 #烹飪食堂 #food #fooddie #healthy #今日のごはん #yummy #hotstuff #homecooking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VITALMED維萃能 #NUTRIPOR維立補 #ISGREAT美好生活 #ISG社交電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