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驚恐又細小的捏捏

1 / 1

大吉在7個多月開始到處亂爬的時候常常會撿到媽媽掉在地上的頭髮給他爸爸丟,因為有好幾次看到爸爸不喜歡地上有任何頭髮,撿起來丟,於是也沒想到大吉有樣學樣,更讓我意外的是他竟然可以看到這麼細小微小的東西還捏得起來...真是叫媽媽意外啊!!!來看看大吉都捏了些什麼給他爸吧...

捏捏1:捏起很細的頭髮

細小指數: ★ ★ ★ ★ ★

頭髮真的是我很意外的事,因為還以為寶寶眼睛尚未發育完全是看不到這麼細小的東西,結果大吉爸爸跟我看到他捏過來都驚訝的要命啊!!你該不會有潔癖吧大吉?!)

捏捏2:很小的蟑螂

細小指數: ★ ★ ★

有一次去婆婆家接大吉,婆婆跟我說大吉捏了一隻活生生的小蟑螂給他...害我婆婆嚇一跳!!媽媽我聽到真是覺得驚恐啊!幸好他沒有往嘴巴裡放還知道要拿給阿嬤!!真是太可怕了!!(千萬不要拿任何蟑螂給我啊!媽媽我超怕蟑螂...)(崩潰)

捏捏3:很小很小的螞蟻

細小指數: ★ ★ ★ ★

螞蟻何其無辜啊,不過有一天看到大吉在捏地板上的螞蟻,螞蟻們整個驚嚇得到處亂竄,媽媽我想救你們也無法救啊~所以你們看到嬰兒記得閃啊!!

會捏起頭髮這件事到現在媽媽我還是覺得驚訝!而現在1歲7個月是不會捏頭髮給他爸了,不過有一次他吃到頭髮竟然吐了...而且是吐出料的那種吐...看到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會突然吐了勒?!結果原來是因為吃到頭髮...感覺大吉五官很敏感啊~==

大家的寶寶是不是也是屬於觀察細微的敏銳型寶寶呢?有什麼行為讓媽媽們驚訝呢?

喜歡我們的漫畫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主要角色:寶寶/大吉Daji,媽咪/安吉Angie,爸比/葛里芬Griffin

#寶寶#嬰兒#漫畫#卡通#育嬰日記#新手爸媽#大吉#大吉的逆襲#插畫#台灣#taiwan#cartoon#funny#Daji#baby#illustration#comic#初心者の両親#コミック漫画#子育て漫画#만화만화#베이비#육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