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的朋友那些事情 <混亂的感覺>

1 / 1

「還有另一個事情瞞著你們。瞞著你們的事情是,我跟彩進的秘密。我在觀察一個男生。然後剛開始有好感。後面他發現後,找我搭訕,我就很怕看到他了。」

風美,你還好嗎? 現在還見得到他嗎?

「其實上次我們一起發現的音樂盒,是契機。後面一次碰巧在看音樂盒的時候,他過來搭訕我。」

「最近在一次午餐時間,看到他跟高中時期的學姊走在一起。原來他們是姊。」

「那你趕快離開?」

「對,我很害怕。」

「真是很糟糕,你這樣子我們好擔心。要不要先休學,考慮轉學。」

「我也在思考這件事情。其實我寫信給彩進都是分享觀察那個男孩的事情。但被搭訕後,我覺得怪怪的,不像是自己想像的,甚至害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不如轉到台北吧,我們可以照應妳。」 小蹦跟著說。

「嗯…,那我最近回家就找轉學資訊跟學校。」

在跟小蹦以及巧玲聊過後,風美的內心放心了很多。也安心於終於要搬離這個城市。待辦完一切手續後。搭著高鐵,終於風塵僕僕地回到了台北。到了台北把行李放在巧玲家後,就先去跟媽媽說一聲。

「媽,我回來了。」

「嗯,都還好吧?」

「對不起,當初說要好好在學校學習。現在又休學。」

「沒關係啦 ! 妳可以先找看看工作,不急。也可以先在麵店幫忙啊!」

「媽,妳真的都不會生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休學一定有理由的,一定是妳承受不著的,媽媽怎麼會不知道。」

「謝謝媽!」

「傻孩子!」

原本想要就回巧玲家住了。但是到了家,還是覺得家裡安心,決定先住幾天。再到巧玲家住。畢竟她租屋處附近工作機會比較多。一夜過去,昨天媽媽煮的飯,讓她安心好幾倍了。又吃了幾個禮拜。風美覺得自己應該可以開始工作了。跟媽媽說明,連絡上巧玲,就就此開始新生活了。

「風美,這間是妳的房間,原本我把它當客房,因為小蹦也常來住。雖然我的工作薪水不高,但是因為認識房東,也算是有折扣的。」

「謝謝妳,巧玲。」

巧玲看著風美帶著鬱悶的表情。心裡很是擔心。

「怎麼會呢! 若還是擔心,記得跟我說! 不要一個人撐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嗯。」

「小蹦這幾天去南部開會,妳過幾天會看到她。她說也要搬來住囉! 咱三人可以再在一起瞎聊閒晃訴苦互助了。」

「太好了!」風美對於巧玲這種說話的方式是再熟悉不過了,此刻,是多麼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