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經營】別因為怕受傷,而放棄拾獲幸福的鑰匙

1 / 1

一位在異性圈裡很吃香的朋友,憑著穠纖合度的身材和精緻的臉蛋,讓很多異性紛紛對她表示傾心,但在近期的聚會裡,當朋友關心她最近的感情狀況,她卻眼神閃爍,斷斷續續的說了聲還不錯。

待聚會結束,再次關心朋友還好嗎? 今天有些反常,她這才紅著眼眶說,其實上個禮拜剛跟男朋友分手,她不想告訴朋友們,畢竟幾個月前才剛跟上任男友分手,她不想因此被貼上一直換男友,或者她個性有問題等等標籤。

但在感情的世界裡,她的確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由於第一次跟初戀交往時,下場是以男友劈腿做為結局收場,這段感情也因此在她心裡留下了不能抹滅的傷害,之後所談得毎段感情,她總是在缺乏安全感的情況下,要求男朋友必須做一些足以證明愛她的事,在現任男友眼裡看來,或許覺得她任性,或許覺得她不可理喻,但她又要如何開口告訴男友,她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沒有辦法忘掉初戀帶給她的痛及陰影?                                                                                   

不管是感情還是生活,沒有人可以一路走的順遂,讓我們跌跌撞撞的事情多的是,但請別害怕受到傷害,怕只怕在,我們再也沒有勇氣拾起,能獲得幸福的鑰匙。

別讓過去所受到的傷害變成枷鎖,禁錮住我們,動彈不得。就像閃亮的鑽石在發出璀璨的光澤前,都須經過耗時費力的打磨,這一切的歷練也不是為了要擊敗我們,而是要讓我們成為更堅定閃亮的鑽石。

並非不信任男朋友是否愛我們,而是要更相信自己,絕對值得擁有更好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