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莓的朋友那些事情 <探險>

1/1

「風美,妳是不是有什麼心事阿?」

「妳之前看起來是這樣嗎?」

「跟以前很多笑容,又活潑的妳,很不一樣。」

「恩,我的確常常心事重重。」

「那,要不要跟我說阿,我不像巧玲比較大辣辣。」

「沒關係的,我再自己慢慢想。我的班車來了,小蹦妳回家注意安全喔。」

「謝謝妳陪我等車。」

「不會啦,下次要再約喔,不要推託喔! 」

「好啦! 小蹦, 掰掰囉!」

「掰!」

彩進,我跟妳說,我喜歡上一個人了。你覺得我該跟他告白嗎?

去啊!勇敢告白阿,寫信吧!  彩進大概會這樣說!

彩進,他有女朋友了!天啊,我居然喜歡上有女朋友的人,可是好難過喔!

睡夢中風美起身。都忘記了談戀愛的煩惱了。不知道自己連這事情都可以在夢中跟彩進說。她最近如何呢。

(mail)

彩進,妳現在大概在讀語言學校吧,妳說妳有報名兩周的課程。

有遇到什麼有趣的人嗎?有碰到台灣人嗎? 有遇到各國的朋友吧!

有介紹我們特有的東西嗎? 好想妳喔! 快點帶著禮物回來喔!

「媽,早安。」

「風美,妳今天怎麼這麼早起阿?」

「媽,我今天跟朋友有約。」

「喔,錢不要亂花喔。」

「知道啦 !媽 !」

坐在公車上,祈禱著今天會遇到那個男孩。就在快要到早餐店那一站的時

候,終於他出現了。穿得簡單上衣跟牛仔褲。手上拿著畫畫的板子。

到了早餐店那站,明美起身,卻發現男孩依然坐著,又坐了回去。過了四

五站。來到了比較時髦的市區。明美見他起身,跟著趕快下車。  看了看四

周,這好像是有次假日爸媽說要帶我去看新的百貨公司的地區。看著男孩走

著,然後到了一個房子前面停住。等他進去後,明美靠前去看。原來是一個

畫畫教室。

原來他除了自己畫畫,還特別學畫畫。那我也得做點事情。對了 ,來拍拍東西好了。

「恩......,這段商業路段建築似乎很特別。」「好多特色餐廳。記得上次搭過站,還走了一段路,一邊拍照一邊隨便逛逛,看到了一個景觀餐廳。離市區也不算太遠的景觀餐廳也不太常見。也許,是附近再一段路有登山的地方吧。」

用手機拍了義大利食物料理餐廳的外觀,以及美式餐廳等,簡單幾張,風美就感到膩了。

決定往景觀餐廳走。路邊沒什麼房子。但有些稻田。跟些許小小的菜園。

經過個修車廠,發現他前面放了幾個漆著色彩的椅子。

「老闆真特別。」 風美念道。

一邊也按下手機的拍照鍵。

突然想看看毒辣的天空是否能找到不錯的雲朵,遮著額頭,望了望天空。手機拍照鍵也按下了。「回去再來看看好了。」

就這樣,稻田、農舍、天空,四處拍著,終於也走到景觀餐廳了。

這時的風美,也已經是一身汗了。

開啟掛有鈴鐺的門。冷氣的降溫,著實減少風美頭暈的感覺。

「歡迎光臨,小姐幾位呢,我們這邊低消一百二十元,我為您帶位。」

「謝謝妳!」

「這是我們的菜單,請您參考。之後我再來為您點餐。」

「謝謝。」

待風美喝著夏威夷蜂蜜檸檬飲時,她抬頭望向窗外的炙熱太陽以及雲朵。

「天氣好,就是讓人這麼舒適。」 呢喃著。

待喝光飲品,風美走向二樓景觀台。這裡同時有戶外的用餐區。

東看看,西看看,風美拿起手機,拍下高處望下的稻田景象。也拍下了稍遠處的小山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