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著急也只會讓愛情離你更遠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新鮮感是一時的,默契才是長遠。

這句話是要給正在努力挽回的你們,不氣餒也不要擔心,但記得更加不要貶低自己,這點是我一直在提倡的,請不要為了任何人而傷害自己,因為自己是最珍貴的。在挽回過程中你會處於弱勢,但你必須要了解自己的立場以及目前的局面,新人有新人的好,舊人有舊人的優勢。

只要面臨到危機,感受到即將失去某些人事物時就會特別積極的守護、佔有,甚至會變得感性,無法讓自己釐清情緒也無法讓自己保持理智看清局面。一聽到另一半說分手,不管多遠都會飛奔,不管多堅強都會落淚,甚至像個孩子一樣哭喊著「不要離開我」、「不要不要我」、「我不要分手」、「我只要你」,這類的話相信許多人都說過,這些看似很重感情的話在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聽來是一種壓力和無理取鬧。只要對方今天無情,不管你用多少眼淚、說多少情話都是沒用的。

今天就是要告訴大家,在分手後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態。其實面對這樣的事情真的不需要過於緊張,即使前任有另一半也都不需要擔心,因為你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做好。分手後需要冷靜期,如果你一直都在,對方又何必要意識到珍惜你,所以你必須要抽離對方的生活,但是網路的聯繫可以繼續保留,因為這會是你最大的武器,多展現自己的優點,甚至是放大優點、改善缺點,然後大方的展現在網路上,讓前任可以看見你的不一樣,甚至可以再次被你的優點吸引

千萬不要在動態上發一些讓自己很委屈很難過的文章,也不要表現著空虛寂寞難耐的狀態,你必須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例如:過去在一起的時候對方嫌棄你都不運動,那麼你就可以開始運動健身,開始發一些運動的照片,吸引對方的注意,讓對方主動聯繫你。所以你必須要看清自己的局面,了解當初對方對你有那些不滿,你就藉由這些資訊去改造自己、調適自己。還有千萬不能著急,要懂得放長線釣大魚的道理,太過於著急也只會讓自己犯同樣的問題,逼急對方也只是把你打回原形,又何必要自我傷害呢?

在冷靜期結束後可以開始試探對方,但是這裡我要提醒你,等你真的可以穩住自己,不受對方的情緒影響,那麼就可以聯繫試探,但如果你依舊會被對方牽著走,那麼請你還是先好好專注自己以及調適自己。所謂的試探聯繫不是「你在做什麼」、「吃飯了嗎?」通常這樣並不會獲得熱絡的回應,或是只會被已讀不回。你必須要有技巧性的聊天,例如:抓住對方的專長,假如對方對電腦很厲害,你可以詢問對方電腦的問題,也必須是你自己結束話題,讓對方感受到你有刻意保持距離,不讓對方感受不舒服。又或者你可以說某某人不知道我們分開了,有特地準備你的禮物,你可以找時間聯繫我拿禮物之類的,像這樣有技巧性讓對方主動回覆的談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一定要用理智的心態去面對這場挽回,不要天真的認為眼淚與哀求可以感動對方,你只是在感動你自己而已,真的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也許在對方眼裡你真的一文不值。不如做好準備,提高自我價值,再次吸引對方的目光,推翻前任對你的評價,再度成為你的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