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情侶手機桌布---女生篇---小說---<一半是紅,一半是藍>

1 / 1

嗨大家,我是愛畫畫的Grace,今天畫了一個作業,我自己覺得蠻適合拿來當手機桌布的,也有搭配文字,想看的人可以繼續往下滑!只想要桌布就下滑截圖(第一次po這種桌布的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呢)(不可用作商業用途喔)

這個作業其實是自己找一張照片,然後吸取裡面的顏色畫成一個新的作品,我選的照片是這個。

寫了一段小說:

《一半是紅,一半是藍》

她是個性急的人,從小就靜不下來,腳上的襪子因為沒性子找常常是不一樣的兩隻,她也不在意,走路永遠用百米競走的速度,趕投胎似地。

長大以後卻不知怎地跟了個慢條斯理的人交往。

她常靠在邊上看他做事,看沒幾秒就耐不住開始搗亂,他還是四平八穩繼續做,對她的催促置若罔聞。

他為她煮麵,她靠在門上看他做,看他仔仔細細拿出各式器皿,一樣一樣切好放進去。看他切蒜,細細地直著切完,竟還轉過來橫著切,以為要扔進鍋裡了卻盛進碗裡備著,簡直要急死了。
「你趕快,我很餓。」她催著,他只是笑笑,漫聲哄她幾句。
「如果是我,我煮東西都隨便切一切全部放一起煮成湯。」她一邊抱怨一邊猴起來往他身上攀。
「小心火。」他說。
「跟你說,我是火。」她耍賴的說,一邊指著水龍頭,說:「你是水,你會被我燒掉。我是紅色,你是藍色。」
他笑了,指著瓦斯爐說:「可是也有藍色的火啊,藍色的火溫度還比紅色的高。」
「不行,」她掛在他身上,說: 「可是我比你厲害。」
「藍色的火跟紅色的火都會一起出現啊。」他說,親了她一下,慢條斯理地把備料加下去炒。
她不知怎麼反駁,只是嘟囔:「你趕快煮啦,我很餓。」

她想起她的小時候,只要被餓著就臭著一張臉不停地催母親開飯,催著催著,母親終於不耐煩罵道:「催什麼,妳是餓死鬼趕投胎啊?」她心下一驚,竟給嚇得不餓了。

越長大這本性越被壓抑,當她也開始慢慢隨著他人的步調行走,改掉愛追求效率的習慣的時候,她就剛好遇見了他。

和他一起久了,她個性又急了起來,不確定是因為他太溫吞還是因為他寵她,她開始自由自在地做自己。

他脾氣真好,她想,給她催了那麼多次也沒有不耐,還是好聲好氣地勸她等待,她遂撒潑了起來。

「什麼時候要吃?」她掛在他身上晃來晃去。
「快了。」他有條不紊地把麵捲在她盤子上,她跳下來就要吃,他忙不迭地又從旁邊的香草剪片葉子放上去。
「擺盤又不能吃。」她抱怨,他幾乎是慈愛地摸了摸她的頭。

「我好像你的寵物。」她說,狼吞虎嚥。
「妳是小猴子啊。」他回答。
「你才猴子。」她瞪他。
「妳如果是猴子,我就當樹,每天給妳爬。」他說,玩笑話竟講得深情,她倒不好意思了。
「誰管你啦……」她臉一熱像義大利麵上的番茄,她用叉子亂攪麵,醬汁收得剛剛好,附在麵條上慢慢流下來,不濃不淡,好下嚥的濃度,就像這份步調剛剛好的愛情。

---------------------------------------------------------------------------------

感謝收看!我是愛畫畫的Grace,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可以追蹤我的波波帳號或ig:

https://www.instagram.com/higrace2288/

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