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前前前男友 (9)

1 / 1

「我和妳坐在童軍椅上,米米跑過來趴在妳的腳邊,嗚嗚嗚的撒嬌求救,牠太老跑不動了,可是小米一直拉著牠的牽繩衝來衝去,米米被半拖半拉的好可憐,趁著小米手一鬆就跑來找我們躲在妳的椅子下,哈哈,好可愛,那裡是一片青綠色的樹包圍著,很涼快,我們一家在夢裡…呃…很幸福。」你不太好意思的說著。

「嗯,然後呢?」我有點尷尬,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他不像在說謊,我能感受他語氣中的幸福感,我不敢和他一起沉醉,卻忍不住跟著進入那夢境。

他接著說「開車送妳回去的那天,其實我們之前就分手了,那時候已經分手一個月都沒聯絡了,我很痛苦啊,本來還想妳這次會不會又打給我,妳總是最先忍耐不了的那個,結果那次妳竟然忍了一個月,沒消沒息的,哈,我都已經很專心失戀一個月了,用力哭,用力喝,用力工作,結果一個月後,妳一通電話來說頭痛得很,痛到快死掉了,要我帶妳去看醫生,我就…又帶妳去刮痧按摩,然後再去買了些止痛藥,載妳回家,妳在車上軟綿綿的整個人攤在我身上,頭靠著我肩膀,手還摟著我,厚! 我那一個月的療傷又瞬間歸零了,妳頭一靠,手一摟,我又精蟲衝腦了。呵呵」

我白了他一眼。

「送妳上樓後,夢裡妳住的房子在五樓,沒有電梯,我扶著妳上樓,妳說衣服洗好了還在洗衣機,我叫妳去休息我來,妳偏不肯,黏在我身上說要一起晾,結果妳才拿起一件土耳其綠的背心就說好累,要進去睡覺了。我想趕快晾完衣服就離開,下樓時還用跑的,哈,上了車握緊方向盤,下定決心這次絕不再回頭了。」你輕鬆的笑笑說著,「結果隔天妳頭痛好了打給我,妳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我問妳是不是想清楚了,妳說『可能吧』,後來的夢就跳到我們生活在一起了。」

「哇…那件土耳其綠的背心我記得,我們在英國買的。」我說。

「夢裡常出現很鮮明的藍色、綠色,像是寶藍色的童軍椅,青綠色的樹林,還有土耳其綠的背心」你微微笑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