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前前前男友 (8)

1 / 1

「夢裡面是這樣的,有一天我開車,妳在車上把頭靠在我右肩,摟著我的右手臂,就像以前那樣,然後我送妳回家,在妳家的晒衣陽台我們一起晾衣服。」他接著說「我沒有和妳一起住,幫你晾完衣服我就離開了,我下樓後告訴自己,這次絕對不先聯絡妳了,等妳找我。」他嘴角淡淡笑了一下。

「結果才過了一天,妳就打給我了,妳說『我們結婚好不好』」

「蛤! 我說我要跟你結婚!?」我不敢相信自己竟會向你求婚「然後呢? 我們有辦婚禮嗎?」

「哈,沒有啦,沒有婚禮這pa啦,接下來就跳到我和妳帶著小米、米米一起在山上,小米那時侯看起來兩、三歲吧,米米是姊姊,牠是我們的狗保母,小米跑來跑去,很愛抓著米米的耳朵湊過去聞,然後說『臭臭,米米,臭臭』,超可愛的,呵呵,我們兩個就坐在童軍椅上看他們,妳買的寶藍色的椅子,我們都放在後車箱。」

「所以,直接跳過結婚? 我們就有小孩了?」我問。

「因為做了很多夢,所以跳來跳去,但整個故事是連得起來的,只要我起床有跟我老婆說,我就會記得,結果就像連續劇一樣每天做夢,早上起床我就開始找妳,叫妳名字,再跟老婆說妳的事,夢才會愈來愈真實,真到我快要分不清現實和夢境了。」

「那你老婆怎麼想?」我試探性問。

「她知道我是做夢,她不會怎麼樣,她把我每天的夢記下來,想幫我釐清我到底怎麼一回事,是不是心底還忘不了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呃…你不要告訴我,其實你一直忘不了我哦,我會馬上起身走人」我認真的說,有點不高興。

「拜託,我不是要找妳上床,我很愛我老婆的。」

「誰說要跟你上床了? 我是說『忘不了我』,吼,你腦子其實還是有在想那檔事吧,不用說,我知道你有!」

「哈哈哈,有。99%的男人見到前女友,不可能不會想到那件事啦。對,我有。這很正常吧。」

「嗯,很誠實。說沒有也太矯情了。」我挑挑右眼的眉毛,雖然了解他的意圖,也是那天偶遇才約見面的,但是聽他說很愛老婆,我心裡還是有點不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