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走出失戀,確定要忘記他再點開來看/NLP昕教室

1 / 1

既然你點進來了,就代表你確定要忘記那個人了。

那就來吧!

找一個不會被打擾的時空,找個舒服的地方坐著讓自己靜下來一分鐘,不要滑手機或做任何事,清空思緒保持放鬆。

好了嗎?

你想到那個人時,難過的感覺在身體裡的什麼地方?

胸口?頭?臉?肚子?每個人感受到難過的部位和方式不一樣,有的人是胸燜,有的人是心酸,有的人是頭皮麻......找出身體反應傷心的部位和呈現方式。

仔細專注在那個身體感受上,而不是分手的事件上。

這個難受的感覺若是有分數,1到10分有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請在回憶裡搜尋一個你認為造成這個感受最關鍵的畫面,也就是讓你最傷心的那個情景,

停,別急著細想當時的對話或劇情,我要你把回憶停在你最受傷的當下,

如果你想起的是捨不得的美好,就把最好好,最難割捨的畫面停格,

現在,把你腦海中的畫面變成第三人稱的視角,也就是要能看到你自己也在那個畫面中,你的表情如何?聲音的音調如何?

接著,請把對方縮小變矮,如果他不在現場,就把整個場景都縮小,

把當時的畫面想像成一本漫畫,你們都變成漫畫人物,封進一本漫畫裡,

把漫畫送進遠方的焚化爐或金紙爐裡,燒掉,

現在,再想起那個人一次,檢查一下難過的感覺還在不在,1到10分還剩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還有很多,可以再找找其他同樣讓你感覺傷心的畫面,同樣把自己也變成裡面的腳色,一起封進黑白的漫畫書裡,送進你家附近的公廟焚化爐(用想像的就好),然後重複檢查你的感覺,直到難過的感覺剩不到原本的一半。

為什麼要這麼做?這要上課才知道囉~~

有很多人都是這麼忘掉傷心事的,不用好幾個月好幾年,一天,甚至一個小時,就從失戀裡走出來了,跟問題和傷心道別吧!那都過去了。

想了解更多NLP,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HsinStudi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