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當然比帥重要

1 / 1

我覺得人跟人之間關係的幸福,絕對是要選愛我的而不是我愛的,如果不能兩全,溫柔比帥重要

我說的溫柔,除了溫柔,還包含了教養、禮貌、品德、仁愛的價值觀,我想那是能成就很多幸福的特質,

我說的帥,除了臉蛋身材,還包含了穿搭、才華、個人魅力、好聽的聲音,那些吸引傻子們去飛蛾撲火的特質。

可以帥當然很好啦,拎出去有面子,自己也看不膩,但是競爭者眾呀!而且是結不結婚都會有人想搶的

是說溫柔的也會....,只是比較少。

但,我的觀察,幸福的都是選了溫柔的,不幸的也都剛好是當初只看上了對方的魅力,就沒多想彼此的關係,關係怎麼能單靠魅力維持呢?

就算不是靠外表,就算是靠才華;靠成就;靠聰明搞笑,待在一起久了都是會有邊際效應的,都會疲乏的。

溫柔才是王道吧,人最愛的終究是自己,愛他而產生的每一個起心動念和付出,追根結柢也是為了得到他來滿足自己的幸福,性別反過來也一樣,每個人真正最愛的都是自己,只是需要用另一個皮囊來認證自己的價值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如此,溫柔當然比帥重要,重要太多了,

多少人為了內在渴求的虛榮和不滿足,去當那些飛蛾撲火的花癡,搞得自己痛苦,別人也難做人,

我懂那種不甘心,憑什麼比自己差的人找了比自己風光的對像?

誰知道呢?這從來就沒有道理,唯一的道理就是你其實愛的是自己,對方愛的也是他自己,人的利他都是為了利己,只是沒有人會承認而已。

過年就那兩三天,同學會也就那一兩回,

我敢說那些貪圖帥的幾乎都是為了面子,為了對方身上有自己自卑的、缺少的東西,為了證明自己的什麼,為了別人看自己的眼光,

那其實很不健康,自己會很辛苦,被你愛的、被你期待的人也很痛苦,把自信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才是最妥當的,無論身邊的人如何來去,你都是泰山。

選溫柔的那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是自己的責任,要帥就自己想辦法帥,不要移情托借別人,這種人今天吧著男人明天就情緒勒索他的小孩,害人害己,

沒有什麼帥和風光是不能努力的,努力本身就很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