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的20堂課程-part2

1 / 1

以下為節錄,完整版這裡去:https://reurl.cc/6yYGmV

11. 婚姻背叛學:看到聖三一圖書館,想到有些伴侶,人在家裡,心在圖書館。告訴我們,背叛沒有天衣無縫的理由,只有虛幻獻媚的謊言;只要「外面的圖書館」有錢、有權、有性、有偽夢想,就會有婚姻的背叛。遇到婚姻的背叛,積極溝通,有改善就向前看;沒改善就該當機立斷,找到一個人的自由。

12.婚姻自由學:看見伊朗色拉子,陽光自由的灑在粉紅清真寺。告訴我們,婚姻的「大自然的相處之道」,就如春夏秋冬,各有時序。真正的自由,不需試圖改變對方,也不需委屈改變自己,只需隨著時間前行,照應著彼此;自律才有自由,學習在愛與不愛間,都要「讓愛自由」。

13. 婚姻破惑學:看到北愛爾蘭的巨人堤道,每個人都會有想成為巨人的名利的誘惑。告訴我們,婚姻要破惑,破名利之惑、權位之惑、感情之惑,就是要自律律人。能夠破惑,婚姻才會幸福,才會成為自己生命的巨人。

14. 婚姻魔法學:看到蘇格蘭愛丁堡,羅琳在象屋寫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告訴我們,你可以學習一個人的魔法,自由自在;也可以學習雙人魔法,進入兩個人的麻瓜世界,創造加倍的幸福。

15. 婚姻留白學:看到聖三一圖書館獨立的空間設計,讓自己的靈魂既釋放又思辯。告訴我們,婚姻中,給對方一個獨立的空間,其實是一種尊重,一種美學;各有各的空間,各有各的自由,就是一種婚姻的空間留白美學。

#夫妻#相處#學習#婚姻#真愛不會一路平坦#牽手旅行的天窗亮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