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渴望在關係中尋求被愛嗎?

1 / 1

有時候,我們會在各種關係中,變得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為了確認自己是不是「被在乎的」,我們總是臆測對方的意圖,總要求對方提出「各種證明」,來顯示對方真的在乎自己、顯示自己「確實被愛著」的。

會有這些行為舉止,往往是因為我們認為自己「不完整」所導致。

我們每個人都是光 各自發散成不同的色彩

其實,我們都是來自同一個源頭,如同一道白光一樣,經過發散而散射成彩虹般的光彩,造就了每個獨一無二的靈魂。

我們皆來自光的實相,只是誕生於此地,必須把自己原本光的形態和振動頻率降低,化作能量更為緊密的物質身體,以便進入這個物質的實相中體驗生活。但我們的本質並沒有變,我們的本質都是愛,都是一體的,從未真正分開過。

分離帶來不完整 不完整形成匱乏

然而,當我們帶著身體來到世上,以侷限的思維行走人間,經常感受不到萬物彼此的連結,總覺得自己是「被分離的」、「是獨立的個體」,是被切割出來的。

社會的教條規矩也加深了我們的「分離感」,讓我們以為自己的價值需建立在外界的標籤上。我們無意識地切斷了彼此間的內在連結,以為自己是「不完整」的,於是在各種關係中,試圖去尋求「連結」,來證明自己並不孤單。

因為害怕不完整 所以尋求連結

我們原本就是圓滿富足的,只是我們忘了這件事,總以為自己「不完整」,所以感到匱乏,渴望獲得各種形式的包容、滋養。於是對應到各種關係情境裡,我們總在尋找「被愛的證據」,希望能在關係中感受到合一所帶來的喜悅與幸福。

所以,我們需要有人來愛自己,若被家人、朋友不當對待,便覺得自己非常不幸;若被人批評,便覺得自己一文不值;若與戀人分手,便覺得內心空虛,彷彿失去了靈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回與心的連結 終將停止追尋

當我們只專注在「向外尋求」,意識焦點完全放在別人身上時,我們就跟自己的心失去了連結。然而,心才是感受愛的所在,切斷了與心的連結,當然怎麼做都無法踏實地感受到愛;而想要感受愛,只要重拾心的感受、心的聲音,那些因匱乏而生的追求、猜忌、疑慮等,很快就會有煙消雲散的一天。

你從未被拋棄過 你與愛始終連結著

愛,存在於生活每個層面,無須刻意追求,本質上就已自然存在。我們被自然萬物孕育滋養著,享受無盡的空氣、水、陽光;蟲鳴鳥叫、微風輕拂、芳草搖曳,都是一種愛的體驗;社會上每個人各司其職,服務他人、也被他人服務,彼此共同打造生活的體驗。

我們難道不被愛嗎?並沒有,只要你把意識拉回到你的心,你會發現你從來都沒被拋棄過,你一直都是被支持的,被源源不絕的愛給照護著。

你與自己的連結 才是一切愛的基礎

所有人際關係,無非就是我們與自己關係的倒影。你不需要去證明什麼,也無須去得到別人的證明。你所需要做的是:重新連結自己的心,看見自己身上獨一無二的特質,以欣賞的眼光看待自己、看待他人、看待這個世界。

深入你的內心,看見純粹的光,感受深層那股平靜溫潤的「圓滿」。想起自己的完整無缺,好好愛自己。你無所求,也不必求。不安感又浮現時,只要記得:你始終都在愛中。

/

👉🏻你有人際關係上的煩惱嗎?在愛情中總是遇不到對的人?事業面臨瓶頸?無法找到自信心、情緒總是消沉不已?🌱 

希塔療癒可以帶你進入潛意識深層,為你清理、療癒那些阻礙你的限制性信念,重新接受適合自己的正向信念,為自己創造理想的生活實相💖 

想要預約希塔療癒的夥伴們可以參考IG精選限時動態,或直接私訊我拿表單唷❤

IG:Evelyn 有醒工作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Evelyn 有醒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