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白蓮花才是高手

1 / 1

對岸實境秀節目一 播出後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各大節目罵聲不斷,罵的是講出經典名句【萬般皆是命】的那位職業小三。這新聞熱叟程度連某天后級的主持人10年前的節目片段也被翻出討論,就如大家都知道的這位職業小三以前算是一線女星,無論她的第二次介入別人的家庭跟男主角的元配到底是不是閨蜜?是不是男主角主動追求的?為何一線女星還會再次去跟有家庭的男人交往甚至同居。

.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小三專業戶在當時雖然已經算是一線女星了,演藝圈的競爭跟工作方式常日夜顛倒,現在紅了永遠都還是會有更吸引人更有票房的後輩出來,不知道何時會突然被取而代之、被換角,這就是演藝圈的生態。在紅的藝人都還是得靠自己然而如果可以有金主級的男人喜歡、供養那就是最快的途徑。那位講出【萬般皆是命】的小三專業戶不就是活生生的告訴所有人用昭告天下的方式:她的男朋友不只是養她還養她全家、送她女兒最好的教育連工作都能安排,出社會後的路....直接上主播台。當然還有人說著男主角跟元配的不離婚種種原因,站在小三專業戶的心態上,她應該從來都沒想扶正吧!既然已經【得道】幹嘛扶正呢?笨蛋才會想扶正!就是沒有那張法律上的紙,那個男人才會一輩子對她愧疚,多了愧疚相對的補償也會多呀。

.

【白蓮花才是高手】

在實境秀節目看著小三專業戶母女倆抱一起講著讓人作噁的親情談話,在節目一播出後引來撻伐。白蓮花敢把母親小三專業戶的過往黑歷史再翻一次給對岸原本不知情的觀眾看,此女果然比她娘還知道怎樣做生意。小三專業戶跟她的女兒白蓮花都是資深的演藝圈人,她們不可能像剛出道的新秀一樣,不知道節目一播出後一言一句那種傳播放送力,那怎還敢上這樣的節目?白蓮花在台灣的市場現在幾乎沒代表作品,演戲不行主持沒位子,在對岸節目重金揮手下只好帶著小三專業戶的母親往對岸靠過去。黑歷史會被砲被轟應該都是那母女檔早該會知道的,然而早就是【道德無感】的母女檔怎會覺得那有什麼!?她們要的目的都達到了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名句在多一句】

每個人對於表達情感、表達喜歡的方式都不一樣。有的人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因為臉皮薄所以不敢講,因為對方的身分角色不能愛就更不能講。而這位出自台灣的小三專業戶在對岸的實境秀節目上,在既【萬般皆是命】後講出了新的的道德無感金句【愛要說出來】。看著這對母女檔的黑歷史,果然都是愛要說出來的執行者,是身教、家教影響是最直接的。多年前的台灣樂壇才子佳人雙X戀,全台灣都知道這兩位天王天后在談戀愛,只有白蓮花不知道.......日本愛之旅被媒體拍到(搞不好是她通知媒體)。媒體拍到白蓮花跟天王出遊照,這讓天王天后戀情畫下停止符。

.

天王的媽媽果然是睿智的, 知道自己的兒子夠優秀不需要靠別人來光耀門楣,更知道要有健康的三觀那種家庭才能結為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