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一半常問「你愛我嗎?」

1 / 1



#放屁熊 #打氣獅 #說愛我

你不說愛我我就喵喵喵~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

這首看似可愛的歌卻隱藏了小祕密。

小粉噗們會一直問另一半或另一半問你們這句:「你愛我嗎?」

不管回答多少次「愛你」對方還是會問,

除了是撒嬌、裝可愛、討拍拍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發問者心裡有些不安全感,這些不安全感可能來自發問者本身的過往經歷或是對於戀情不穩定而造成,伴侶除不厭其煩的安撫發問者之外,還可以透過構通了解發問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受,若是無法處理也可以尋求專業人士幫忙,讓感情可以更加穩定順利,如果有噗噗能協助的地方也歡迎私訊噗噗唷!

--------------

我還沒去過猴硐,已經能猜想去到那邊我可能會被貓貓們萌殺之外,還可以買爆這系列超可愛的貓咪鳳梨酥當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W何時要安排一下行程呢?(閃亮亮眼睛)

--------------

超可愛貓咪鳳梨酥,由艾妮西點烘焙手工製作

位於猴硐的艾妮手工西點烘焙店,外盒包裝有著滿滿可愛的猴硐在地元素插圖,旅遊拿來當伴手禮絕對是吸晴度100分之外,三種造型貓咪風梨酥根本可愛度爆表啦!身為貓奴的你們絕對不能錯過!

●貓頭造型鳳梨酥(土鳳梨口味)

金黃色的貓咪配上圓滾滾的眼睛,真的有夠萌,感覺就像隻可愛的小橘貓向你投以可愛眼神。

土鳳梨口味可以吃到一點點鳳梨絲,口味比較鹹不過搭配充滿奶香的餅皮很適合配個茶一起享用,來個愜意的下午茶。

●貓掌造型鳳梨酥(藍莓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看出我拿到這顆有點黑黑也不那麼完美就能知道絕對是手工製作!

看了都好想戳戳貓貓的肉球~

藍莓口味是酸酸甜甜很有藍莓吐司的感覺,餅皮跟內餡比例剛剛好,非常不甜膩,莓果味不會太重,老少咸宜的口味。

●貓身造型鳳梨酥(蔓越莓口味)

有種驕傲的貓咪感,超好笑的!

蔓越莓口味偏酸,然後莓果香氣很足,吃完整個口齒留香,我超喜歡這口味的,果然我內心住著一位小女孩,推薦可以送給女生朋友應該會得到好評,多吃蔓越莓對女生也很好!!

從圖片可以看到裡面內餡沒有在客氣的耶!直接塞爆!

外面很酥又帶點奶香氣,跟不同內餡產生不同的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跟平時吃到的知名那些鳳梨酥外皮不一樣,艾妮西點的貓咪鳳梨酥整體比較扎實不會很鬆散,貓耳的地方沒有餡可以單純吃到餅皮的酥香,很多層次值得細細品嘗!

【店家資訊】

艾妮西點烘焙
▲瑞芳總店 (02)2497-0636

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3段33號

▲猴硐店  (02)2497-9898

新北市瑞芳區柴寮路38號

關於放屁熊噗噗

如果喜歡貼文記得給噗噗支持,分享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一起成為小粉噗吧!

更多情侶互動討論→FB : 放屁熊噗噗

 https://www.facebook.com/funpibe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日常→IG : @finpibear

https://www.instagram.com/funpibear/

歡迎追蹤、按讚、分享唷!

#插畫 #台灣插畫 #台灣插畫家 #美食推薦

#早餐 #宵夜 #下午茶 #伴手禮 #猴硐 #瑞芳

#貓咪鳳梨酥 #手作甜點 #新北美食 #鳳梨酥

#土鳳梨酥 #貓奴  #貓咪  #猴硐貓村

#美食 #在地美食 #艾妮西點 #貓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約會 #戀愛日常 #情侶日常 #波波黛莉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