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前前前男友 (6)

1 / 1

「我做了一個夢」他點南非國寶茶,說現在只喝沒有咖啡因的飲料了。「是關於你,夢境很真實,後來竟然遇到你,我都嚇到了。」

「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你記得我們以前看過一部電影『The Family Man』,尼可拉斯凱吉演的啊,什麼奇蹟的?」

「扭轉奇蹟」

「對,我夢到和你有個小孩,我們還養了一隻狗。」

「我也夢過和玄彬十指緊扣,他還說和孫藝真只是炒新聞,他真正愛的是我咧。是真的哦,我真的有夢到。」

「那你有夢到很多天嗎? 每天都是進行式嗎? 而且劇情是連續的,有嗎? 我有」他突然講得大聲起來。

「狗什麼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

「幾歲?」

「十六歲」

「公的母的?」

「母的,一歲就去結紮了。」

「品種?」

「米克斯」

「我們幾個小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兒子,我們之前還有一個,但那個八週就自然流產了。」

What the fuck! 還講得跟真的一樣,他現在是眼眶紅紅的嗎?

「兒子幾歲?」

「五歲」

「我喜歡他嗎?」

我一直都不喜歡小孩,甚至很討厭小孩,對於擁有孩子完全沒有幻想,所以我好奇若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會母愛大噴發?

「你是個好媽媽,兒子最黏你」他露出幸福回味的神情,眼裡泛淚。

不會吧,他在演哪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等,兒子叫什麼名字?」

「小米」

「狗?」

「米米」

(What the fuck! 我故意快問快答,他竟然都毫無遲疑。)

我還在訝異他的表情反應完全不像是說謊騙人,就算是先打好草稿也不可能應答得這麼順吧!

正在消化這些講得跟真的一樣的資訊時,他講完「米米」後,眼淚啪~就掉下來了。

他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