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前前前男友 (4)

1 / 1

「一起吃飯?」

「今天加班,明天?」

「好,那我去運動」

「ok」(貼圖)

我還是騙了男友今晚要加班,今晚要赴前前前男友的約。

「若你問我這些年過得好不好,我用身材告訴你」這是我在一本書上看到的話,一直奉為警語,也許他說我沒什麼變,就是因為我身材和以前差不多吧,清清瘦瘦,體重只胖了一、兩公斤。他倒是胖了不少,以前就不怎麼瘦,現在又是典型的中年發福了。

倒是我跟男友說要加班,一點遲疑也沒有,實在沒有實話實說的必要啊,這讓我想到了「慾望城市」電影版第二集的凱莉,在阿布達比遇到艾登又忍不住接吻了,竟然內疚得「主動」告訴big,就算另外三個姊妹淘告誡她不用說,她還是莫名其妙一定要坦誠,有夠無聊的。總之電影中講了會得到閃亮大鑽戒,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的,更沒有講的必要了。

為了不顯得盛裝赴約,卻又不能太隨便,畢竟11年了啊,穿平常上班的樣子就好了。名片準備好、這些年來的職涯升遷想過一遍,哪些該說哪些不該說,到時候說出來才不會卡卡的。換瓶中性淡香水,下午五點再補噴一次,到了晚間七點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濃,我穿著白色V領針織罩衫,裡面配上細肩帶的黑色背心,外面再套上灰色淺格的西裝外套,為了今晚,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在12點前就寢,讓膚況維持在最好的狀態,皮膚是女人一輩子的衣服,淡妝出席才是最強心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遲到六分鐘吧,不要早到,不要準時,也不要遲到超過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