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用文字提分手!10招分手方法提供給你,說再見一點都不難?

1 / 1

「我們不適合,我們分手吧!」正在床上滑著手機,看著戲劇時,螢幕跳出這段文字。心裡頭,只想著:「爛人。」沒想到自己會遇到這麼不敢面對事情的人,走到了最後一步還這樣。人生中有遇過用文字提分手的嗎?不管是學生時期的紙條、手機的簡訊到現在的LINE,總是要透過文字,不出來好好面對。

來來來,別當這類型的人,好好說再見真的不難,教你10招 #如何提分手的小撇步

➀ 釐清分手原因

#如何提分手

好好在一個深夜,自己坐下來思考為什麼自己想分手?#分手

・自己怎麼看待這段關係

・ 自己認為伴侶怎麼看待這段關係

・不滿意的原因是什麼

・想堅持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堅持的原因

・他人眼光

➁ 聆聽第三方意見

#如何提分手

可以找自己身邊的朋友聊天,如果自己無法承接這些,或是鑽牛角尖,或許找找自己熟悉且信任的朋友聊聊,可以討論出合適的分手方式!

女生們請注意!小心渣女出沒! 有一種女生 只跟有伴侶的男生當朋友!唉唷!

➂拒絕用藉口挽留彼此

#如何提分手

最害怕的拖移分手原因就是覺得對方狀態不好,不適合提分手。女孩們,有時候要問問自己的心,這樣拖下去真的是好的嗎?拒絕用任何藉口挽留彼此,因為只會越拖越久,總會找到好幾個理由,拖延分手的時間。#拖延 

👉渣男快滾!12個超容易讓女生誤會的曖昧行為全公開,妳有中過這些招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➃ 好好將想要對另一半說的話寫下來

#如何提分手

如果你害怕面對,試著在提分手以前,把想說的話落成文字,這樣再談分手當下時,才不會亂了腳步。#慢慢說快快想

➄ 約在有安全感的地方

#如何提分手

不確定你遇到的事不是恐怖情人,如果是,更應該約在有安全感的地方,甚至是安全的地方。找到彼此都感到安全感的地方,這樣才能好好地說再見,好好的把話說清楚。#恐怖情人不適用

➅ 斷捨離分手:

#如何提分手

如果你是容易心軟的人,這招要好好練習,其實斷捨離,真的不難,談清楚過後,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的斷捨離。#感情斷捨離

斷捨離清單

・社群媒體標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照片

・任何訊息

・會想起彼此的禮物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 精準測出吸引渣男指數!是否成為渣男吸塵器?

➆ 漸進式分手:

#如何提分手

也許生活在同個城市,也許現階段彼此還#依賴,又或許沒有大吵也沒人#劈腿,不過你們在彼此的身上看不到未來,這時候就需要#漸進式的提分手,慢慢收放感情,不一定要一次就斷乾淨,給自己也給彼此一點時間,好好預備,找到合適的步調。

➇ 讓對方提分手

#如何提分手

如果你是自己沒辦法提分手,開不了口,那就等待對方開口吧!開始慢慢改變自己,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事物(不是說劈腿),而是重新學習新的生活。#重新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來找碴,盤點10句渣男超愛用的劈腿語錄!他們是真心懺悔嗎?

➈ 避開重要節日分手:

#如何提分手

可以在節日前後分手,千萬別在節日,因為「節日」通常是開心的。在#節日的挑戰會很大,雪上加霜的感覺就是這樣。但建議是在節日前,避免對方準備大禮給你,千萬不要因為收禮物而拖到節日後才分手,這樣真的太狠了!

➉ 感情還沒穩定前,少放閃

#如何提分手

因為每個人或是過年的時候就會問一次,你很難解釋,你也很難開口吧!那在前期,先低調點吧!嚴禁高調放閃

👉不要再被這些「渣男話術」給騙了!盤點渣男最愛用的15句渣男話術,避免暈船!渣男快退散吧

不過你是主動提分手還是被分手的,都要好好療傷自己。每一段關係都是一門功課,有你過不去的,也有你可以學習的。經營關係,是一輩子的事情。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