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忘記要更新

1 / 1

今天飲食:711海藻沙拉+和風醬、無糖豆漿、711水果盒。雞腿肉切片*1盒、火鍋羊肉片*0.5盒、鴻喜菇*0.5包。綜合堅果*1/5。火鍋豬肉片*3片、椪柑*1、小魚乾炒豆干*些許。

    今天...吃的有點多...雖然沒有吃澱粉、炸物跟化學糖...

    然後,我今天...又廢了.....

///////////////////

有時候真的認為自己比較適合單身....

又是在中午才悠悠轉醒的一天,為了之後要開始的忙碌生活,現在就好好讓自己頹廢。

你還好嗎?電視開著,躺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不知道那句腦海中冒出的話究竟是對誰說呢?

漸漸無感、空虛、一個人的日子,主要還是不說話會感到太孤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靜靜的坐在電腦前或看著電視一整天,想要的寧靜最後都變成孤寂,然後在不說話的一整天後連眼淚都多餘的出不來。

////////////////////////////

直到那天,不知哪來的念頭給他發了一封短訊,才知道,自己在這段時間的忘記都是自欺欺人。

原本不抱希望的在節日這天想說發個訊息給他,也算是給自己沒有理由的單戀來個結尾。女孩始終沒有想過他會已讀,然後回訊息過來。

女孩抱著手機激動著,組織著自己的話語,希望不會給好久沒聊天的他留下什麼不好的印象。

然後,女孩度過了開心的一天,跟他聊著天,即使只是閒話家常,也是足以讓女孩想念很久的特殊的日子。

晚安過後的早上,女孩有點開心有點感慨,知道他還在,卻沒有理由再聯繫。

喜歡這種感覺就是酸甜苦辣都可以在這一種情緒下嚐得透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