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一次就沒下文?分享幾點如何增加下次約會的機率!》

1 / 1

   哈囉!各位朋友們大家好👀~我是Molly😃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約會一次就沒下文可能的原因?通常第一次約會脫離不了第 一印象的關係,而第一印象包含外表、穿著打扮、談吐、行為舉止等。除此之外,還會有其他的原因嗎?

🗣約會的費用誰付?AA制?男方負責?

       在韓國曾經有平台針對未婚男女進行調查,近四成的男性即使對方不合己意,還是會結帳,剩下的六成應該是採AA制或其他(?😂)~ 也就是說基於禮貌上,還是有部分男性即使在不喜歡女方的條件下,仍然會選擇約會時買單~ 不過不曉得台灣是否也是如此?  筆者的朋友是說第一次和男生約會,可以讓他請沒關係,如果真的覺得不好意思的話,也可以回請點心。但是筆者遇過有的男生雖然結帳了,似乎心裡還是有些許在意女方是否表態... 可能對方又不知道該如何提出,於是默默決定不再和女方繼續約會。

🗣相處起來是否自然融洽

       美國哈佛大學的研究發現,在第一次約會中多問一些問題,可增加下一次約會的機率。通常在第一次約會總是生怕自己的儀表、談吐或行為舉止給對方不好的印象,因而失去下一次約會的機會。美國就有一項研究表明,可在與對方第一次約會時,多問一些問題,讓對方知道自己對其感興趣,增加下一次約會的機率!😃

       不過通常人們也會擔心一次問太多問題,反而帶來反效果,也許是不確定該問什麼,或是怕問那些問題會很失禮等。如果擔心約會的氣氛尷尬,不如可先試試看「向對方說出你所想的」、「去問你想知道的」、「去分享你想和他分享的」、「回應對方所說的」、「討論對方所分享的」。筆者問過男生朋友,有男生表示自己與女方第一次約會時,雖然很有話聊,話題不斷,但是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不對頻(對方踩到地雷),還是會拒絕與對方下次約會。

🗣初次約會的破冰話題

那麼初次約會到底應該問什麼呢?🤔     

☘️有網路文章就建議最佳的破冰話題莫過於詢問:『如果你現在可以做任何事/成為任何人,那會是什麼?』筆者是從來沒想過能問這種問題啊~~~🤣 這類型的問題就是激發個人的創意,能夠開啟更多的話題~同時也可以檢視對方是否有幽默感、價值觀,但是如果對方回應你「我想成為你的身邊的人或陪在你身邊」之類的話,可以不用理會他了😂 這只是初次約會,別撩了吧!!       

☘️另外,也可詢問對方對自己近幾年的人生規劃,基本上許多初次約會通常是問現在,與其回溯過去,不如問問對方對未來的規劃,對N年後的自己有沒有什麼想法?可以知道對方的自信與企圖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詢問可讓對方表現自我的問題,滿足一下男人的虛榮心吧!例如可以聊聊對方的工作,當他和你分享自己的豐功偉業時,表示他正偷偷暗示你他哪裡是自己驕傲的時候,這時不妨誇獎對方、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崇拜,不吝時時誇讚對方,也能增加對方對你的好印象喔!😍

☘️詢問讓對方感覺心動的舉動、事物或他的地雷~ 可以聊聊對方感覺心動的舉動或曾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他難以忘懷的事物,開啟後續更多的話題;筆者認為初次見面可能很難問對方的地雷這樣的問題,但是初次見面就知道彼此的地雷,能避免無意中碰觸到對方覺得心裡不舒服的地方,也比較不會在對方心目中的印象大打折扣!有些人可能就是一開始沒有了解自己是否能承受對方的爆發點,因而分開。

       在韓國的研究通常初次見面後選擇不聯絡的以男性居多,反而是女性即使不喜歡男方,仍然會稱讚對方並在約會結束後繼續聯絡。不知道各位讀者們的選擇是什麼呢?有些人可能會直接封鎖不聯絡,或是還能繼續當普通朋友... 據自身經驗而言,通常多數人都相當看重第一印象,有的人是比較看外貌穿著打扮,有的人則是看重一個人的行為舉止、談吐。若對方比較內斂型,我們就必須要很會開啟話題(話匣子更好),但想必大家都想遇到對方是健談型的吧!?😂😅 如果有時真的突然想不到該問什麼,可以運用一些小幽默,請求對方開啟話題🤣~ 如果沒有效,不妨舉例自身經驗,這樣也是一種能延續話題的好方法喔!

如果你喜歡茉莉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和波波黛莉唷~~😘茉莉的每一篇文章底下會分享當日天使卡占卜祝福送給讀者喔!!🌹✨

追蹤茉莉生活分享與小說創作💖Instagram

✨搜尋茉莉的PopDaily 💖273033

#戀愛#約會

天使希望你能對新的想法敞開心胸並接受它,做白日夢是對接收靈感與好點子的方法,不要強求事情的發生,只要自然地順著你的思緒軌跡,便會導引你對新事情的新看法。如果你正在為工作上某件案子苦惱,不妨去做你一直想要做的新嘗試,與他人腦力激盪便能產生出新的點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