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鬼故事。

1 / 1

女孩隻身來到都市,身上的錢不多,看見租金便宜的公寓也沒顧慮這麼多,便聯絡了房東。房東見終於有人願意租,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還讓女孩按月付租金,不用預繳。女孩搬進了新家,才發現屋內其實非常的整潔,該有的設備一樣不少,就像是有人住一樣。

「這麼便宜,裡面還這麼豪華,簡直賺到了〜」女孩十分的開心,把行李收拾了一下,晚餐泡了麵隨便打發,就睡覺了。

隔天起床,女孩發現床頭櫃上貼了一張紙條,上面工整的字跡寫著你好二字。

「你好?」女孩嚇出了一伸冷汗,莫非這屋子鬧鬼?女孩十分的害怕,把所有的窗簾拉開,也打亮所有的燈,趕緊走到客廳,發現茶几上也有紙條。

「不好意思嚇著你,歡迎你來當我的室友。我沒辦法跟你說話,可是可以寫字。」看樣子好像挺客氣的……女孩坐在沙發上,將筆跟紙擺在茶几上。

「你是鬼嗎?住這裡?」

「是,我一直住在這裡。」

女孩一邊說話,茶几上的筆也一面寫出鬼的回答。發現鬼並不是壞人,女孩鬆了一口氣,慢慢鬆懈下來跟鬼談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開始了跟鬼同居的生活,女孩聽不見他說話,但是家中都可以看見不同顏色的便利貼,那是他們溝通的方式。熱呼呼的早餐旁會貼上黃色的紙條,要女孩出門小心,早點回家;冰箱上會貼橘色便利貼,提醒女孩不准喝冰的;睡前,女孩的額上會貼著粉色的便利貼,寫上晚安。女孩看不見鬼,每天的生活,她透過紙條、整理乾淨的家及美味的每一餐來體會鬼的存在。

每當女孩睡著時,鬼也會躺在她身邊,卻不敢碰她,深怕女孩會感受到一絲一豪的寒氣,女孩卻好像能感覺到他似的,總會朝他的方向靠過去。女孩是第一個接納鬼的人,所以他要好好呵護她,他輕輕的替女孩拉上被子,替她關上燈,陪著她一起入眠。

這天,女孩坐在沙發上,抱怨著朋友們都能跟男朋友拍照,假日還能一起出去約會,每次都拿著照片像她炫耀,讓她很不服氣。

「真好,別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男朋友,還出去約會,不像我,什麼都看不到,也聽不到聲音,連抱一下都不行。」女孩氣嘟嘟的跟鬼抱怨。

「我是男朋友嗎?」鬼貼了紫色的便利貼在茶几上。

「當然啊。」女孩回答的理所當然,一點也不遲疑。

鬼紅了臉,發現自己身上的便利貼都是最普通的,去櫃子翻找了一陣子,才拿出一疊便利貼,寫了幾個字,貼在女孩的額頭上。女孩還來不及看便利貼,嘴上就感到一陣冰涼。儘管女孩看不見,鬼還是得意的笑了,拿下便利貼,在女孩面前晃了晃。

「不急,我等妳。」心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