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wordpress架站心情<3

1 / 1

最近實在很瞎忙的是-我真的自架了一個很棒的網站(自己說XDD

長期的流浪者真的很需要一個舒適的空間,有什麼想說的話可以說,想放的照片可以放,想寫的文可以寫(不用被審核)。

和經營其他部落格的差別就是,這個「網站」完全是我自己「私有」的。

從租主機開始,架網域到架設整個網站的外觀架構,通通都是我一手包辦,真的對一個不是學資訊的人來說「難度很高」。

但很慶幸我還是做到了哈哈!連結網址: shenkami.com (複製這串英文網址貼上搜尋就能找到囉!)

這幾個月大概都會掛在上面,處理一些細微的變更、文章更新、搬家等等事宜!

搬家畢竟不是容易的事,就好像在現實中找到自己的小窩,就會動手開始布置,前年是買房子,今年在網路上也買了房子xDDD

2019開始該不會就是要讓我塵埃落定的一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我的新網站,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喜歡看小說的歡迎持續鎖定、訂閱!新的小說也可能完全沒有出版計畫,完全公開在那邊喔!

寫到哪裡就算哪裡,有時候也會有迷茫的時候,忘記更新我也自己在一旁貼(ㄐ)心(ㄆ)的放個「許願區」給大家許願,想看什麼小說打上去就能傳給我了!

如果有時間一定會更新!

有需要聯絡合作的,也可以直接在聯絡我的地方留給我回復的郵件地址,我看到後也會回信喔!

那麼就先這樣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網站連結:申緣結かみがくし 歡迎大家揪團來找我!(新站很缺流量的申申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