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因為你,我的生活被快樂造訪了。』快樂伴侶擁有的4個相處特徵

1 / 1
陪你愛上自己的勇敢與慌亂。女子日常IG:@silviaoochen.co

距離上次因為一個人由衷感到快樂是什麼時候呢?

伴侶間相處狀態百百種,某些時刻因為對方而激起幾種漣漪,而這大部分的漣漪,因為是你才產生了波動。快樂伴侶生活中的空氣其實和一般人沒兩樣,但自己聞起來卻好像加了些許砂糖一樣,嚐起來不會過甜反而很剛好。

在那幾次日常中,有了快樂。這4項特徵是這樣子的:

❶每次見到面時依舊感到快樂

日子相伴,一天一天逐漸了解你。了解你愛吃什麼;討厭什麼;採了幾次的地雷也熟悉了你的個性與原則,看盡上百次生活醜態,怎麼相處,總被你的獨特氣息給吸引,在重逢時刻,儘管臉上沒表現特別表情,內心卻有著藏不住的興奮與快樂。

-

❷在一起的時光都不是浪費

喜歡在無所事事的午後時刻看著你,我知道時間正在分秒流逝,但花在你身上我很願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❸可以像個孩子一樣放心玩耍

最喜歡沒事鬧你,而你總是嫌我幼稚,在你面前,我可以單純的像個小孩一樣不用長大,在這個世界裡,沒有階級鬥爭、沒有明爭暗鬥,放心耍任性也沒關係。

-

❹能溫柔接住每次情緒

參與生活,接住了彼此的情緒低谷,雖然每次總口是心非貼心說可以自己承擔,但彼此依舊主動替對方撐傘,不嫌疲憊地趕走烏雲,讓最好最壞赤裸呈現。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張愛玲

謝謝我們相遇了,不必擔心時光流逝,珍惜日常,有你在的地方哪裡都好。這樣子的感情,怎能不快樂不滿足呢?你呢?上次因為伴侶而感到快樂是什麼時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多多瀏覽+收藏 : ) 我是silvia,謝謝你願意花費寶貴時間來閱讀。未來會持續分享更多情感生活相關觀點,歡迎你到女子日常IG官網來認識更多的我及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 #愛情觀點 #女人 #女子情感 #感情 #成長 #關係 #生活風格 #關係 #戀愛 #兩性 #兩性關係 #兩性經營 #love #life #女子情感 #女子日常 #PopDaily #PopDaily戀愛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