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知己與女朋友

1 / 1

把一干男性友人從青春組到大齡組的問一遍,有關紅粉知己跟女朋友的差別在哪裡?

結果,竟然不分年齡都得到一樣的答案,紅粉知己跟女朋友差別就在一個沒有上床,一個有上床。

紅粉知己對於男人來說就是這個女性有沒有跟他有過親蜜關係的女性差別,有可能是想追沒追到的,或想追不敢追的。這樣的女生在他心中有一定的位子,有時沒拿捏好,還會把心中位子給錯亂了。

而紅粉知己對於女性來說不安全的感覺,大概就是僅次於前女友了!

當然,人都是需要有自己的同性、異性友人,然而,當男人把異性友人看太重、心理總想著那位紅粉知己時,把心中的順位空間擺第一時,那女朋友對你來說又算是什麼?

顯然,男人常常都自以為他的女朋友要能理解並接受他的紅粉知己,才會常常出現因為他的紅粉知己所引起的紛爭,當男人白癡的症頭發作經常就是會做傻事的時候,弄不清楚女朋友跟紅粉知己的順位時,往往也是你的女朋友不會再讓你費神思考這個問題了!

女人心要的幸福其實很容易的,簡單不複雜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