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厭世專題 EP.9

1 / 1

{喂,碎裂了嗎?}

那時候看到她的眼神,可能還覺得自己勝利了,所以得意洋洋吧?

沒有幾天以後,他就後悔了。

看著書的手也乏味的捲曲、捏緊,想從始終空白的手機畫面找到一點被在乎的感覺,還是撲空了。

忘記是拒絕她的第幾天,放棄復合也不是一時的決定,是因為真的不適合吧……明明這樣斬釘截鐵地認為,為什麼現在,還是像個等著什麼的人一樣,緊盯著空白的手機畫面不放?

{會回來的人就是會回來的,妳怎麼費力抓也沒有用,因為我不會回來,我們就是朋友了}

看她泫然欲泣的眼神一種勝利的感覺在發酵,大過不安感,但現在那些畫面還鮮活地活在腦裡,像小蟲一樣腐蝕他的心。

她那時候應該很痛吧?痛不欲生吧?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好像附魔一樣。

他該怎麼辦呢?等著等著,心裡的沙子都漏光了,好像什麼也不值得期待了,好像世界毀滅了,好像只能迎向一片虛無。

喂,有沒有搞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碎裂了嗎?

如果本來就是該破碎的話,就別用手抓了吧

那可是會受傷的阿。

他看向窗外的夜空,冷冷的風呼呼的吹,她曾說過最喜歡的夜景,現在看起來格外華麗。

什麼後悔?那都是不存在的吧,如果真的存在的話,她應該現在還在我身邊,我也不會脫口說出那樣的話,我會好好的、專心地把視線放在她身上才對。

我們果然不適合阿

如果適合的話為什麼要這樣折磨對方

為什麼堅持要讓對方成為彼此感情的養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下一份感情裡成長茁壯

我們,果然是不適合的吧?

誰能告訴你對錯

說了不管對或不對,你還是會這麼做

那麼誰又能告訴你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