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楊勸宜(七)

1 / 1

林致奇現在終於知道楊勸宜照顧酒醉人的辛苦了。

他先是把不斷胡言亂語的沈洛俞丟進他自己的房間,然後再去門口把蹲坐在地板的楊勸宜扛進家門。

這女人不是在減肥嗎!怎麼他媽的那麼重啊!

林致奇邊咋舌邊把楊勸宜帶進房間,他其實也在酒醉邊緣,世界有點不平整,但至少他還免強站得住腳,暫時的。

「噢,我可愛的寶貝~」就在林致奇成功的把楊勸宜拖進房間時,酒醉到瘋了的女人竟然一把抱住他,兩人同時失去重心倒在床上。

「楊勸宜!我們都沒洗澡就上床了啦!」林致奇忍不住大叫,雖然他是不介意,但楊勸宜對於床有很嚴重的潔癖。要上床可以,先洗澡或是換上乾淨的居家服,外套、褲子、包包、髒襪子等等,連床的邊都不可以沾到。

「呵呵呵,明天再換床單就好了!」楊勸宜笑得花枝亂顫,她雙手緊緊環抱著林致奇的頸子,一雙腿毫不客氣的夾住林致奇的腰。

「小姐!你穿裙子啊!這樣很難看!」雖然看不見,但林致奇知道這位大姊的裙子已經撩到大腿根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難看你還愛我嗎?」楊勸宜繼續說著瘋話,還不忘用看起來很可憐的表情對林致奇撒嬌。

林致奇毫不客氣地翻了白眼,他加重了力道推開楊勸宜:

「你再不放開我就不愛你了!」

「呵呵呵呵呵~」掙脫是掙脫了,但林致奇發現另外一個大困擾。

他必須幫楊勸宜卸妝跟換衣服……

「楊勸宜,我幫你卸妝,你可以自己換衣服睡覺嗎?」他蹲在床邊,對著在床上打滾癡笑的楊勸宜說。

「你不幫我換嗎?」楊勸宜嘟起紅艷的嘴唇,迷濛的雙眼裡還有別的內涵。

林致奇似懂非懂的,不知道該怎麼解讀那一閃一閃的光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緩慢地起身,從楊勸宜的化妝台拿了卸妝品,爬上床把楊勸宜的頭枕在自己腿上。記得前些陣子楊勸宜工作量超錶,每天都跟狗一樣累得在一邊鬼叫,那時候的林致奇都會心疼的替她卸妝、吹頭髮。曾經楊勸宜只是隨口說了句,葉禾偉也會這樣做,讓林致奇氣得丟下楊勸宜回到客廳看電視。

至於是生甚麼氣嘛,林致奇也想搞懂那是甚麼感觸。

「楊勸宜,你不要亂動喔!等下用到眼睛裡面!」他半威脅的說著,輕輕地把吸飽卸妝液的化妝棉覆蓋住楊勸宜的眼睛。

「你平常不是很嗆嗎,怎麼現在這麼溫柔?」楊勸宜兩隻眼睛都蓋著化妝棉,她溫順地讓林志奇替她卸妝,但一張嘴仍舊講個不停。

於是林致奇再蓋一張化妝棉到楊勸宜嘴巴上。

「不准睡著喔,等下你要自己洗臉跟換衣服!」林致奇警告著躺在他腿上的美女姊姊,確定卸妝水浸濕雙眼後他開始輕輕擦拭,每個動作都特輕特柔,深怕用痛了楊勸宜。

楊勸宜發出了幾聲意義不明的叫喊聲,林致奇直接忽略。

卸除兩隻眼睛的眼妝後,他再用一張徹底檢查清楚沒有殘留,接著從下巴開始替楊勸宜洩底妝,嘴巴就留著最後處理吧,可以多安靜個幾分鐘。林致奇迫使自己把眼光放在楊勸宜的臉上,他努力地忽略她今天的打扮,在汽車旅館一看到楊勸宜穿那樣,他差點沒把玫瑰丟在地上然後用毛巾把楊勸宜包起來,這女人竟然穿了一件超低胸爆乳短裙,雖然真的很美很好看,但領口真的有必要低成這樣嗎?還有那雙高跟鞋改天一定要把它藏起來,憑甚麼一穿上就比自己還高!噢對!還有這紅唇,這麼妖豔到底想勾引誰!絕對都是沈洛俞那小子慫恿楊勸宜打扮成這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了,楊勸宜去洗臉!」林致奇捏住楊勸宜軟嫩的臉頰肉,有點用力的拉扯,立馬招來楊勸宜的反抗,但全身無力的女主角完全無法抵過林致奇的力道。

「放開我啦,我去洗臉齁。」楊勸宜掙扎著,總算讓林志奇放過自己。

她心不甘情不願地爬下床,踩著搖搖晃晃的腳步往浴室前進,一路上差點撞倒電風扇跟掛衣架,林致奇見狀只好跟上去,扶著楊勸宜順利進入浴室後還得監督她洗臉,這女人完全醉到不行,臉上還是泡泡就說好了,氣得林致奇差點把她整張臉浸到水裡。

在經歷一番折騰後,林致奇還幫楊勸宜拍好化妝水跟乳液,這場硬仗終於只剩下換衣服了,但這才是最煎熬的一部分。楊勸宜先叫林志奇替她拉背後的拉鍊,誰想得到這拉鍊竟然是一路開到屁股的那種,最讓林志奇無法招架的,就是拉鍊一拉開,這女人直接把衣服整件脫掉,楊勸宜的美背一覽無遺,太好了!她還穿著吊帶襪!

「要幫我解內衣嗎?」楊勸宜回眸輕聲說道,話語中不帶有一絲玩笑成分,跟平時總愛打著哈哈的楊勸宜不一樣,她這次是認真的。

雙手不聽使喚就是用在這時候吧,原來男人的下半身真的有另一個大腦,催使著林致奇舉起雙手,輕輕地放在楊勸宜的肩膀。

是男人這時候都會出手。

然後他用力一推,把楊勸宜推倒在床上,趁著她還來不及反應,林致奇頭也不回地衝出房間,臨走前丟下一句:「換好衣服叫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楊勸宜,他寧願不當男人。

而我們躺在床上的女主角,發著懵、試著理解剛才自己做了甚麼,但酒精已經侵蝕掉了她大部分的理解能力,她只好用力撐起身子、解開全身的束縛,楊勸宜靠著最後一點的理智穿上睡衣,輕輕喊了一聲林致奇的名字後,毫不客氣地倒進床的懷抱。

他窩在房門口的地上冷靜心情,他有聽到楊勸宜在喚他,不過在全身溫度最高的地方冷卻下來前,他沒打算要進房間。

嗯,十八歲了。他林致奇看過影片、聽過朋友間的黃色玩笑,前女友的誘惑也經歷過,沈洛俞和楊勸宜的露骨調戲每天都在上演,跟楊勸宜睡在一張床這麼多次,有時候會調皮地抱著她不放,老被楊勸宜捉弄的全身發熱,只能多去廁所冷靜冷靜。他是正常的男人,還是個正值青春、血氣方剛旺盛的大男孩,楊勸宜雖說不是頂漂亮,身材也不是一流的好,但一張素臉也算挺標緻,尤其是她笑得時候、瞇著眼睛勾引他的時候,或許大腿跟肚子的肉可以在減減,可那胸、那臀、那舉手投足間都有著成熟女人香氣得腳步。

是的,他們彼此吸引。在汽車旅館的時候他真的想親吻楊勸宜,他很想知道那小巧的櫻唇親吻上的時候,是不是想像中的那麼柔軟香甜,他對於她的渴望不再只是幾個擁抱、打鬧就可以滿足,林致奇想要楊勸宜的更多,楊權宜也是。

為甚麼不要呢,明明就如此靠近,伸出手就可以得到的,為甚麼不要呢。

「因為我他媽的甚麼都給不起。」他收拾好心情,起身回到房間裡。

她記得穿衣服是件好事,可是為甚麼會忘記穿褲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致奇沒好氣地用被子蓋住楊勸宜,他把冷氣跟風扇打開,換好睡衣後洗了把臉,身體才一碰到床就感受到酒力的效應襲來,連躺在床上都天旋地轉的感覺真差,幸好他還不想吐,否則更慘。

楊勸宜窩在床的另一邊,時不時地扭動著身體,嘴裡發出一些嗚噎般的呻吟,林致奇伸出手輕撫楊勸宜的背,他不知道自己幹嘛這麼做,但希望這可以她好過點。

「楊勸宜你還好嗎?」林致奇問,雖然他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人家以後不喝酒了……」楊勸宜邊說邊轉身面對林致奇,她閉著眼睛緊絀眉頭,她每次喝醉都會這樣講,但下一次照舊大喝。

「白癡,誰叫你要喝那麼多。」林致奇翻了個白眼,他移動身體自己更靠近楊勸宜,好把手放在楊勸宜背後輕撫著安慰。

「可以抱抱嗎?」她伸出一隻手輕扯著林致奇的衣角,楊勸宜半張開眼,微嘟著唇撒嬌。

林致奇二話不說地將她攬進懷裡。

楊勸宜從喉頭發出滿足的咕嚕聲,她將整個身子藏進林致奇的懷抱,貪婪又小心翼翼的聞著林致奇身上的味道,她以為那心跳聲是自己的,但其實強而有力又鼓譟的重音,是林致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覺得很熱,懷裡的人兒身上散發出剛出爐麵包般的熱氣,香撲撲又鬆軟。林致奇的底線被挑戰,同時也被酒精一點一滴地吃掉。他可以感受到她的雙峰緊貼在他胸膛的柔軟,身體時不時扭動的方式好纏綿。而她竟然把腳跨上了他的身體,林致奇害怕會被楊勸宜發現他堅硬的部位,但又矛盾的有點希望被發現,這拉拉扯扯的良心卻被楊勸宜的唇瓣給吸引走。林致奇忍不住一直想到,楊勸宜親吻起來是甚麼感覺,她這麼愛喝紅酒,會不會有葡萄香氣,還是會跟糖果一樣甜?應該是顆草莓吧,脆弱又多汁。

然後他低頭,輕輕地在楊勸宜的額頭烙下一唇。

楊勸宜感覺到被林致奇親吻,她依靠著本能地抬起頭,用鼻子碰了碰林致奇的,對方也跟著回應,於是她再更靠近,渴求著更加火熱的溫暖。

吻吧!吻吧!吻吧!吻吧!吻吧,別客氣,就親吻吧。

先是蜻蜓點水式的觸碰,接著意猶未盡的再次貼合,溫柔探索著彼此唇瓣的每一處,她淺淺的含住他的下唇、他滑過她的嘴角再到唇珠,兩人的唇若有似無的不斷纏綿,像是已經化在一塊兒的兩顆糖無法再分開,就算分開也不再是原本的模樣。

這個吻沒有宇宙爆炸般的激烈,只有緩慢地、黏膩地,兩人好好地品嘗彼此的雙瓣。

楊勸宜被窗外的太陽給曬醒,匆匆地檢查過兩人衣服的完整性後,她躲進浴室泡了個舒服的澡,在溫暖的水裡她發著愣。

林致奇在床上翻動身體,他知道楊勸宜去洗澡了,他睜著眼瞪著天花板,想著那個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是夢嗎?林致奇輕聲問著自己,卻沒有勇氣問楊勸宜,他不想被歸類趁人之危的偽君子。

「臭小子醒了就去刷牙洗臉。」楊勸宜邊擦著頭髮邊走出來,她像是沒事般的對林致奇笑著。

林致奇直盯著她瞧,一語不發的。

「幹嘛?我都醒了你不會還在暈吧?」楊勸宜開始她洗完澡後的例行公事,沒有提到昨晚、或那個吻。

所以,真的是我做夢嗎?

「照顧你有夠累,以後只准我喝醉,你要照顧我。」林致奇耍著性子說道,獲得楊勸宜經典白眼一枚。

「好啦。」她隨便的回應,然後趕著林致奇去梳洗。

就在那孩子關上浴室門後,楊勸宜抬起雙眼看著鏡中的自己,深深地,嘆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說連載 #小說 #連載 #楊勸宜 #原創小說連載 #原創 #戀愛 #愛情 #愛情小說 #曖昧 #文章 #楊勸宜 #愛情小說連載 #原創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