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戀愛故事

1 / 1

茂木と敦子

能和敦子小姐再相遇甚至像這樣保持聯絡,是茂木近期最開心也最感謝的事了。

高中的時候,茂木因為害羞的個性,和班上的同學並沒有特別友好,喜歡看書的他下課的時候總是會到圖書館看書。某次因為看到了一本故事結尾是狗狗過世的繪本,他想起家裡養的那隻狗狗而哭了起來。

「我也很喜歡狗狗喔,我看到狗狗的影片也常常會哭呢」
正當茂木努力想止住眼淚的時候,同班的敦子小姐出現了,並給了他衛生紙擦淚。

回到班上之後,
茂木一直很擔心敦子小姐會把這件事情告訴大家,他開始注意起敦子小姐。

但至到畢業當天,敦子小姐從沒提起過這件事。茂木原本擔心害怕的心,頓時多了些失落,也許敦子小姐根本就不在意他吧。

後來到外地讀大學的茂木,就再也沒有敦子小姐的消息。

大三那年有個學妹和茂木告白了,
情緒反應特別慢的茂木這才意識到自己其實一直很喜歡很喜歡敦子小姐。
他拒絕了學妹的告白。

雖然自從同學會後就持續和敦子小姐有聯絡,但茂木始終不確定敦子小姐對自己的想法,也不確定敦子小姐是否記得以前的事。

每次見面時,茂木都想告訴敦子小姐自己的心意,但害羞又膽小的茂木總是無法說出口。

就在茂木陷入苦惱的情緒,
收到了敦子小姐傳來的訊息。
「茂木,我記得你很喜歡狗狗吧,今天下班有空嗎?我們去那間有狗狗貓貓的餐廳吃飯好嗎?」

原來敦子小姐還記得。

「沒問題的,我今天剛好不忙,可以準時下班」

敦子小姐的訊息讓茂木充滿了勇氣,
他決定今天要好好向敦子小姐表明心意,
就像上次的同學會一樣,用靦腆的笑容,鼓足勇氣和敦子小姐交換了聯絡方式。

把茂木先生的故事也補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