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底線真的適合妳嗎?

1 / 1

哈哈哈哈,居然真的變成月經文!  
  11月份只剩下一點點,馬上要進入12月了,今年也正式只剩下1個月..
今年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不過也是到了這個時候,其實我覺得今年的11月過的好慢好慢,覺得這個月好像有兩三個月那麼長,有人跟我相同感受嗎?可能是這個月真的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既然都是月經文了,只好跟你們聊一下這個月都發生了什麼事;其中一件事是,我身邊有個朋友近幾年內一直不停的為情所困,而且幾乎是無間斷的在她所謂的愛情裡面輪迴。為了感情,把自己弄得不像自己、甚至不認同自己...事實上沒有原則、沒有自我的矜持,漸漸就會失去自我,認為妳在為自己爭取所謂的尊重與"好",但妳沒有發現那看起來有多麼像在發瘋。

  我不知道有誰也需要聽這段話,但是,寂寞一下也不會死的。

  學習獨處,因為那代表著你正在了解、並漸漸的更喜歡自己,不用因為想要被愛而愛,也不用被迫去迎合誰,不用過度的猜測對方、也不用激進的解釋自己。把妳最重要的事情裝進心裡,當他真的想要知道,那麼他會來問妳的。

   Remember, SINGLE sounds a lot clever than STUPID.

  就像每段人生故事,你是不是也很我一樣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而其中的一個在感情方面特別荒謬的? 噢!應該說是在處理自己感情方面,因為其實每個人都在感情中有自己與彼此的問題。但,我應該形容我的這個朋友事實上就是自己在感情上過於投入,而且急於表達,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她就是太缺愛了吧?所以才會這樣很快速、很積極的想要把自己分享給喜歡的人,也急促地想要參與、融入喜歡的人。但事實上,過於急促的投入往往不被珍惜或是重視。

  在人生中的這個階段我們的課題可能是,在不完美的生活裡漸漸地找到完整的自己吧!

  一直以來我們以為我們的課題是懂得尊重自己的意願與底線,但卻沒發現我們意願與底線的標準是否適用於每個階段的自己。重新檢視一下吧!妳才知道當在感情之中妳想要發生的事情都事與願違的時候,不是妳堅持或是妥協自己的意願或底線與否,而是它們真的符合邏輯嗎?又是否適用在妳想要的發展與結果上。

  馬上要迎來的是節慶感十足的聖誕節,相信我,我知道有個人在旁邊有多暖心,但是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設下不合邏輯的底線。安全感是自己給的,沒有安全感或是不相信有真愛都是妳自己的問題,不要牽拖到別人身上,當妳相信,就會有屬於妳的愛情發生!這世界沒有純粹幸運的成功,沒有輕鬆容易的成長,但是不開始相信自己,不出發,就永遠遇不見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妳忙著在低潮裡面一天埋怨對方、一天懷疑自己的時候,其實就是認識自己最好的時候。這個時候妳會開始思考,覺得最好的真的就是最好的嗎?最好的可能不是最好的嗎?是呀,女人,最適合的才是妳的那個最好的呀!在這個過程中把自己整理好,裡裡外外都花心思的整理好,才會遇上最適合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要變成什麼樣子,就是妳與自己的對話。

  大家都已經長大了,能夠決定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並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前進!如果覺得現在的生活與狀態不是妳想像中的模樣,那麼就開始改變、修正,畢竟現在的一切都是過去的累積呀!

  最重要的就是相信自己,是可以解決所面臨的所有難題的。面對、解決!不要因為問題而產生出更多的問題,女孩妳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