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日常【分手第三天】

1 / 1

今天才終於能夠好好靜下來紀錄自己的心情,兩年半的感情已經在前天結束了,這兩天還想著也許有機會挽回,但今天通了電話,他說「不要讓錯誤延續。」所以嚴格來說今天有點像分手第一天。
連續兩天深夜都大哭入睡,伴隨輕微的心悸還有磨牙(我媽說第一次發現我會磨牙)(沒錯失戀就是要跟媽媽一起睡啊),一直想釐清感情是怎麼從盛開走向衰敗,夜色很長,回憶更長,兩年半的點滴一個晚上整理不完。
早上和他講了最後一通電話,遺憾自己沒能在來得及的時候修補與溝通,但能夠在電話的尾聲停止哭泣好好祝他未來天天開心,對他該感謝的感謝、該道歉的道歉,我已經心滿意足。
電話掛上先回家對著媽媽大哭一場,只剩我一個人還在感情裡面,他已經離開去下一個地方了。覺得自己搞砸的自責深深包圍我,我抱著自己,媽媽抱著我,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好像一片紙屑垃圾微不足道,但在媽媽眼中女兒好像永遠都是美好的玫瑰花瓣。
下午去買了補光燈和腳架,想幫未來做點紀錄,少了他,每天會多出好多獨處時間,很害怕這個時段的胡思亂想。
晚上和幾個朋友講了這個消息,心情平靜許多,雖然偶爾眼淚還是會飆出來,但每說一次,心臟好像就強一點。
掛上電話得到很喜歡的結論:
接受事實,事實就是,我還喜歡這個人,但現階段我們不適合,對方也不想繼續了。
不用去恨或是洗腦自己,就好好把事實想個十遍這樣。
/
我現在很難過,今天很難熬,但我相信最艱難的一天已經過去了,未來的我會好起來,快樂起來,一定會!
/
這段感情我還是很喜歡,一點都不覺得時間浪費,關係結束了,但我要學習的東西才剛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