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聊心事💌2個月的短暫緣分,還是忘不掉

1 / 1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張愛玲

•故事:

我跟前任在一起短暫兩個月就分開了,一開始他對我很積極,而且我們也彼此信任,聊了很多心事,但我知道他有個讓他很受傷且曾經很愛的前女友⋯,他也有主動跟我講過許多前女友的事。後來在一起後沒多久,卻發現他開始忽冷忽熱,我也與他攤牌他是否無法忘掉前女友根本不愛我,他回應他無法從喜歡到愛我,我尊重他的選擇,分開了。

已經過去一年多了,我還是有點遺憾,如果有緣分可以好好把心裡話說出來,是不是就不會走到這步了呢?

📝神探回信

也許在一開始對方對於這段感情是沒有準備的,更多的是受別人引導或起鬨才決定在一起,也因此進入關係後就會覺得跟自己預期的落差很多。前男友之所以不聯繫你,除了他開始自己的生活之外,很大一部份是因為他也覺得自己對不起你、沒有立場關心你。

我想你現在會又開始焦躁的部份原因也是受周遭影響,雖然感覺你身邊是有追求者的,但也因此更讓你糾結該如何去選擇。

你們的緣分可能更像是掌握在你手上建議如果你準備好,想跟他至少能聊天或吃飯敘舊,那必須是你主動拋出聯繫,他會是滿願意的。但如果你選擇放下,那其實周遭是有其他人的,過去不一定要深究,打開自己的新道路、認識新朋友也是一種對彼此的成全。

看更多塔羅故事,來找我們玩🔎IG: briight.tar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投稿✉:投稿專區

-

#BriightTarot #塔羅神探BRCR聊聊天

#tarot #塔羅 #愛情故事 #浪live🔍507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