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難不難?為何不敢跨出關鍵那步?三步教你好好傾聽自己內心,追愛從現在開始

1 / 1

「這個人很好,但我總對這段感情沒信心......」「對愛情會有不安感,不知道現在的對象是不是那個對的人......」愛情說來簡單,卻總是會有各種因素,使大家在不同階段,陷入猶豫。

在各種擔心或是煩惱之餘,你有多久沒好好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呢?現在的人都忘記了其實面對感情,最重要的就是跟隨自己的心,這樣才可以找到契合的另外一半,過得快樂又長久~今天就來教大家用三步,聽從自己的心,找到真愛!

真愛總動員 關鍵三招

傾聽內心-問自己問題

在感情中,猶豫不決或是苦惱時,越是要釐清會造成現在這個情況的原因!這樣不只可以更了解自己的愛情風格,也可以判斷現在這個人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你可以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

  • 為甚麼我會感到害怕?我對這個人的感情是到哪個程度?
  • 跟他在一起,是舒適還是感到壓迫呢?
  • 面臨兩難時,會無條件選擇情人嗎?認為兩個人相愛,就可以克服所有困難嗎?
  • 過去的經驗是不是有影響對這段感情的判斷呢?

上面的問題只是給大家一些方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問自己其他問題,可以參考各大網站的戀愛占卜,或是看戀愛語錄,觀察自己有沒有深感同意~

建立價值觀-分析回答

透過上面的問題,可以從回答,找到一些蛛絲馬跡。常見的情況有下列兩種:

  • 被過去綑綁

也許是上段感情,或是家庭等因素,讓你失去對愛情的信心,所以才會感到迷茫猶豫,這時候越是要告訴自己,要勇於面對過去,接納一切之後,成為更好的人,活出更棒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現在對象不適合自己

可能是價值觀不合,或是你自己還沒做好步入感情的準備,當兩方感情付出不對等時,不對等、不平衡的關係是無法走下去的,所以才會導致你無法踏出那步。

勇於追愛-展開行動

確定好自己的心,接下來就是要主動出擊啦!不管是決定跟現在對象分開,或是勇敢走下去,都要勇敢去面對,聽從自己的心,跟隨心的指示,這樣才不會錯過真愛啦~

在感情裡,「做自己的主人」是不能改變的原則,只要傾聽自己的內心,才可以跟真愛相遇,每天過得開心~別再忽略自己內心的聲音啦!健康幸福的感情就從好好聽自己的心開始!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戀愛#情侶#情侶煩惱#心靈雞湯#心靈語錄#戀愛煩惱#情侶問題#真愛#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