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什麼樣的戀情呢?

1 / 1

最近冬天到了,大家是不是都希望身邊可以有個人陪呢?

大家是不是也時不時就會想自己的戀情到底何時會來臨

那究竟你是適合一見鍾情的戀情還是慢慢認識的戀情呢~

廢話不多說,來做個測驗讓肉肉把答案告訴你吧><

想著【我適合什麼樣的戀情?】憑著直覺選出下列一張你最喜歡的情境

再來,請憑直覺選出一張圖,那是你的高靈告訴你的訊息

以上兩個答案都選好了嗎?不要偷看答案嘿!

要公布答案了唷!!!

選擇A的你

是一個敢愛敢恨的性格。

對於愛情你可以奮不顧身,毫無保留,前提是對方對你的愛是真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你適合的是也同樣能全心全力真心愛你的感情。

你們不需要風風光光的戀情,但絕對會經歷風風雨雨。

在潛意識中,你認為熬過風雨的感情才是真愛,即便疲憊卻還是忍不住愛上這種奮不顧身的對象。

這樣的愛濃烈且深刻,每一次全心去愛的你,最令人動容了。

 

選擇B的你

尊重每個人的獨立性及差異,你特別容易欣賞或是喜歡上聰明有專長的對象。

你在這樣的感情中會不斷的刺激自己的成長,總想要能讓你與對方有更多的共鳴和成長。

所以你適合的是能讓你感到安全感及未來的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不用追求門當戶對,但會鼓勵彼此勇敢做自己。而且會在感情中學習平衡兩人的差異,並給予雙方一定的自由度。

這樣成熟的感情,會讓你也喜歡在愛裡面的自己。

 

選擇C的你

對愛情想的很簡單。只要是能在一起,能平凡相處,沒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的。對象無論是什麼樣的條件和背景,你都會全心去支持對方、包容對方。

所以你適合的戀情,是有一定年齡差距的戀情。對方成熟穩重,不會辜負你的支持和信任;同樣你的單純和天真,也能滋潤對方的心。反之交往比自己年齡小的,收穫就是替換過來~

溫柔且厚實的陪伴,會讓你在愛裡面越活越年輕。

 

選擇D的你

追求愛情裡的誠實及忠誠,這個誠實跟忠誠不是只是對對方而言,也包含對自己的誠實及忠誠。你非常喜歡忠於自己的內心,也會尊重對方真實的情感。愛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了。不需要再去牽扯彼此。或者是讓感情變得更有包袱。因此你非常適合,閃電般的愛情。沒有包袱不會限制自由,但卻像是一直在身邊的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非常容易閃婚,如果遇到對的對象懂你的對象的時候,常常激情一發不可收拾。

  

數字選項則代表目前你的守護神想要給你的忠告。

1.「在愛情裡面沒有絕對的贏家,唯有真心付出的人才是真正的收穫者。」

2.「每一個獨立且成熟的愛都是建立在沒有忽略自己內心的前提下。」

3.「不要擔心未來,所謂的未來都是現在奮不顧身的你所付出的一切。」

4.「聆聽自己的內心,那個最真實的答案絕對會給你最完整的照顧和成果。」

以上就是本次的測驗啦!歡迎大家留言分享你的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手的最新消息追蹤我們的IG:

https://ppt.cc/fRIH4x

加入我們更多療癒及正能量Line社群:

https://reurl.cc/zzKRO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