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 | 「前任」多,代表什麼?

1 / 1

如果你有過工作面試的經驗,一定知道履歷表上面都必須詳細記載歷屆的工作經歷。

面試時,有些主管特別在意這些經歷,特別是遇到工作年限短、頻繁更換工作的應徵者,面試主管更是會追根究柢地「盤查」。

對用人主管來說,工作年資短、常常換工作的人,基本上就跟「不穩定」畫上等號

不穩定的應徵者,自然不討喜,錄取的機會也相對低。畢竟,站在公司的立場,培訓、教育新人也需要投入時間與成本,好不容易把新人栽培到可以獨立上手了,新人卻因為各種原因而要離職,對公司來說無非就是災難,因為公司得要重新找人、必須再一次培育新人。

同樣的道理也適用在戀愛上面。

如果你的另一半有著豐功偉業,交過的前任多於五根手指頭,你可要當心了。

這有幾種可能。

他遇人不淑,常常用真心換絕情。

好吧。遇人不淑也不是他的錯,畢竟沒有人喜歡受傷上當。只是,常常遇人不淑的話,是不是也要檢討自己的交友眼光與判斷能力,畢竟,在一個地方跌倒好幾次,那就不是運氣不好,而是自己也有問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感情充沛,太容易動心。

感情充沛往好處想是感性、是浪漫。但是也容易沖昏頭、暈了船。被感性牽著走的人也容易感情用事,說不定哪一天他突然對你失去了感覺,說走就走了。

他有令人無法忍受的缺點,導致前任們無法久留。

這是最弔詭的一點,因為他絕對不會承認是自己的問題。如果有機會遇到他的前任們,不妨試著跟她們當朋友,說不定還能挖掘一些蛛絲馬跡。

***************************

戀愛的次數就跟履歷表上面的經歷一樣,太多、太短都是不穩定的象徵,都是令人大打折扣的負面印象。記得確定關係之前也要了解對方的前任歷史,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

【張聽聽的IG: u851219】

【張聽聽的臉書: 跟著張聽聽,大手牽著小手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