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What is Self-healing?

1 / 1

每個人都有自癒能力,當你經歷分手、情傷時也許當下會痛不欲生,但是過一段時間後你會覺得好像沒什麼了,或者瞬間轉念覺得對方是個垃圾,何須因為一個垃圾而傷心。

但這個時候你只是暫時性、表面性的復原,因為你的靈魂知道你該繼續生活,不能因此而放棄肉身。

事實上,你沒有完全康復。

就好像你在街跑時因為路面不平跌倒了,膝蓋摔了兩個窟窿,過陣子你的外傷會好,你以為你沒事了,但下一次在街道跑步時卻不敢放膽的跑,因為記憶中存在著那個恐懼。(但如果你在操場上跑你卻可以放膽跑)

任何心痛也是一樣的,你以為你好了,但事實上只是逃避不面對,就好像沒事,當你要再進入一段感情時那些黑暗面就一一浮現,而卻步。

自我療癒是看見黑暗、面對,就會看見光。有光才有陰影,光與影相依附存在,療癒那些潛意識,表意識的行動才會是真正的展現與內在相同,否則一切都只是表象的控制自己與催眠自己,如同芭蕾舞鞋裡傷痕累累的腳。

突然想到這些,單純因為今天跑步選了高難度,卻想起曾經街跑跌出兩顆窟窿的我,邊跑邊產生恐懼⋯想起那時候還需要貼人工皮每天無法正常走路,現在腳上還有那個疤痕,但唯有面對才能夠突破心理障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