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多少錢才能維持感情?你只需要五十塊。】

1 / 1

能與先生(Fabian)走到現在超過七年,維繫我們感情的從來都不是我們送了彼此什麼貴重的禮物,或是時常掛在嘴邊的我愛你,而是生活中一些非常細微的貼心小舉動。

上週末Fabian獨自去採買早餐的食材,也順便買了一款上頭灑了黑胡椒、鹽巴等調味料的麵包,那種麵包是我在前一個居住城市發現也愛上的,但是海德堡麵包店我其實還沒找到同款類型,直到上週末。我雀躍到抓著F的手,跟他一起興奮地跳著!

(還沒結束)

這個麵包的調味料幾乎只在上方,但是我們吃早餐都習慣把麵包上下對分,一人一半,放上起司與火腿蛋,Fabian因為知道我非常喜歡這個麵包,所以他要我把上頭的部分吃掉,他吃下方沒關係。

就是這個單純的小小舉動,讓我瞬間對他的愛又多了幾分!

如何保持戀愛的新鮮感與長度?我覺得關鍵在雙方相處中的細節,像是不把對方的付出當成習慣,或是對方想要跟你分享他/她生活中的(瑣碎)事情時,你不會直接潑對方冷水,你會(專注)感興趣著聽。

✦ 能夠讓愛延續的,不是長久的感情,而是瞬間的感動。

臉書專頁:跟著恬恬與Fabian一起刮世界地圖
IG:@tiny.backpacker
音頻節目:無濾鏡異國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