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8感情週運占卜】

1 / 1

金牛滿月剛過又是進入11月的第一週,是更該落地充實的過剩下兩個月了!

靜下來問著本週感情運勢如何?(或者心中想著一個對象)直覺選出一個選項 A-B-C

往下滑之前先按追蹤~看完記得點顆心,選好了再往下滑

【選項A】

本週你對於感情會有新的想法,頓悟到原來自己隱藏那麼多的豐盛自己卻沒有看見。有伴侶者看見彼此擁有的,並注入新能量會開始享受到有趣的美好。單身者會展現自己更多的豐盛、魅力甚至發現原來身邊已經有不錯的人選。

【選項B】

部分的朋友在一個不好過的階段,如果剛離開一段關係,建議重整自身的界線(不管是面對朋友、家人、伴侶),哪些朋友該做哪些事、淡淡之交又該如何應對?本週有機會在感情上進階到下一個階段。有伴侶者則是調整一下平衡會讓感情更升溫。

【選項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會展現火能量的熱情,而這些熱情的創造也是奠定感情基礎的元素。熱情也帶動與伴侶的互動,適時調整平衡而不是每天都很衝動,將是和諧的一週。沒有對象者需回到自身的平衡,為自己找一些有動力的活動項目去進行、轉換能量。

我是沒有很瘦的冷冷【訂閱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