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熱情的男生突然冷淡下來,而我已經喜歡上他了,該怎麼辦?

1 / 1

高價值女孩們,

如何從冷淡轉變成情侶?

很多人以為一旦男生變成冷淡了,一旦男生不再感興趣的話,他就是不喜歡你,他就是離開了。

但不一定是這樣的。

☞YOUTUBE 影片版

所以今天呢我就要來和你們分享:男生為什麼會從曖昧熱情轉變成非常的冷淡,到底中間出了什麼問題? 你應該要怎麼做才能重新的修復你們的關係

1. 弄巧成拙

很多人可能會告訴你:「身為女孩的你一定要保持矜持,這樣子男生才會覺得你比較有吸引力」。

所以當他對你比較主動的時候,你就覺得:"呃,我不可以那麼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當他發資訊給你的時候,你就覺得:"呃,我應該要遲一點才回復他"。

然後當他要約你一起出去的時候,你就覺得:"呃,我不可以表現的那麼積極,不可以那麼快就答應他"。

我就要故意把自己吊起來賣! 這樣子他才會更加的喜歡我。

這種花招啊,聰明的男人一眼就可以看穿了。

欲擒故縱啊其實是一個迷思!

你以為只要你吊起來,不那麼積極,不那麼主動,男生就會更加的喜歡你,更加想要追求你。

但研究已經證明瞭,比起那些冷酷的女孩,男生會更加喜歡熱情的女孩。

一段長久穩定的戀情必須要建立在信任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一開始你就這樣去對待對方,一開始就想著怎麼樣去算計對方,不尊重對方,就算給你們最終在一起了,你們的戀情也不會很順利的

2. 他已經衡量了你的價值

那身為女孩的我們呢,我們想要得到是一段長久穩定的戀情,所以我們要尋找的是一個高價值的男孩。

那我們想要男生優秀,能幹,聰明,有領導能力,又要溫柔,又要體貼。 同樣的,男生也會想要自己的另外一半非常非常高價值的。

一個男生可以很容易的被你的外表所吸引,可能覺得你挺不錯,想要繼續的瞭解你。

但是真正的相處之後,他才發現說其實你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優秀,你的吸引力並不能長久的吸引到他。

或者你根本沒有符合他想要尋找的那一個高價值女神的標準,那麼他也會選擇退後離開的。

所以如果你想要得到的是一個高價值的男孩,那麼請你先要求自己成為一個高價值的女孩,那樣子你才配得起,才能夠長久的吸引他,和他擁有一段穩定長久的戀情。

3. 沒有信任的橋樑

若我們想要跟任何的人建立一段長久穩定的關係,其實我們兩個人之間必須要很有足夠的信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為什麼說男生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得到信任呢?

其實是因為我們女孩子會比較的害羞,我們會比較的不自信,所以我們會很擔心在對方的面前,去表現最真實的自己。

我們就會讓我們自己的心外面建一個高高的牆,去封閉我們自己的心,去遮蓋起來,我們自己並不是那麼優秀的一面。

你以為只要你一直表現最優秀最完美的自己,男生就會越來越欣賞你,越來越喜歡你,但其實你正在把你們兩個人的距離越拉越開。

我們希望對方可以坦誠的對待我們,但是很多時候我們自己都不願意坦白的面對對方。

-MORE 心虹- 

☞IG: xinhong.tan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