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交友軟體有真心 但..最後我們還是分手了

1 / 1

這是一篇塵封已久的故事
故事細節有過些許更動
若有雷同請勿當真唷

.

「最後我們還是分手了。」

2018/6/6 他們在APP上配對成功。

2018/6/9 他們交換了LINE。男孩開口的。

2018/6/10 他們的第一次見面。很普通的在東區逛街吃飯。男孩約的。

2018/6/10 PM23:16 他們接吻了。男孩告白了。

2018/6/10 PM23:49 他們在一起了。女孩答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10/19他們分手了。女孩提的。

周圍的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聲稱在交友軟體上的都不會長久,太多人只是想打發時間,找的到真愛才叫做奇蹟。更何況,他們見面第一天就在一起,怎麼想都不會是認真的,分手了很正常,能撐四個月已經很厲害了。

這些人不知道的是, 男孩在告白時眼中的誠懇勝過至今女孩遇過的每一位男孩,女孩答應他不是因為寂寞,是相信了自己的判斷,給自己一次勇敢。

由於男孩是職業軍人的緣故,女孩總是盡力把男孩放假的日子排空,讓他們能好好相處;男孩也總是把所有在軍中能使用手機的時間都留給女孩。

女孩每天會給男孩發一張照片,讓男孩知道她今天穿什麼去上學,吃了什麼好吃又或者難吃的食物,遇到什麼樣的人。

男孩會記錄下任何他覺得值得紀念的事,他喜歡把女孩的話打到LINE的記事本上,然後在記事本上回覆他的看法,大至女孩第一次對男孩說出喜歡兩個字,小至女孩坦承自己小時候總是在偷偷期待霍格華茲的貓頭鷹會為她帶來入學通知書。

女孩開始認真教男孩英文,陪男孩規劃他的未來;為了在學習穿搭的男孩,女孩用自己打工的薪水在男孩生日時送了他一套衣服及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孩向每個身邊的人介紹女孩,手機的桌布及解鎖畫面全換成合照,皮夾和寢室內務櫃也通通放了女孩的照片。

他們很認真,很努力,很珍惜。

儘管,身邊的人們不太相信用交友軟體能修成正果。

儘管,他們最後的結局仍是分開。

現代的速食愛情就是這樣的吧!但這之中未必沒有真心,也未必沒有對的人,一切只有真實相處過後才會知道你遇到的是對的他 或 她。

「最後我們還是分手了。」

「但,我不後悔遇見你,謝謝我們當時的勇敢,希望,我們之後都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