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請注意】女人絕對不要只聽一張嘴!一起來看他到底愛你有幾分!

1 / 1

嗨!我是喬瘋小姐,你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我的PopDaily帳號,讓我們一起學習探索自我,拿回屬於你人生的幸福主導權吧!

💁‍♀️喬瘋小姐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瘋小姐的文章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在乎我嗎?」

女孩心中最常有的疑問!身邊的男友到底愛不愛自己呢?  百依百順就是愛,每逢節日就送禮,對你花錢不手軟,這些就是真的愛你的表現嗎? !

身在愛情其中的人,有時候會看不清,也許他已經對你很好了,但你卻因為習慣而覺得理所當然;也許他對你一點都不上心,你卻沉浸在自己粉色泡泡而為他找了千百個理由讓自己安心了。

(Photo by Joanna Nix-Walkup on Unsplash)

愛情體檢表

今天就來為你的愛情做個簡單體檢吧!1-10分你身邊的他會有幾分呢?除了以自己的視角外,也可以問問你們共同好友以他們的角度看到得是怎樣的狀態喔!

1.怕你感冒生病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不舒服的樣子,自己也會覺得心情難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自動報備行程

這是安全感的建立,如果對方願意自動自發的報備自己的動向,我相信對女生來說是絕對是種安心又貼心的舉動。

3.認真聆聽你的煩惱

男生們進入交往階段,有再認真聽你說話就不容易了(哈),更何況是說一些不有趣的話,如果他願意認真地聆聽,就算不能給出幫忙,也是一種情緒的分擔。

4.記得你的月經週期

月經來多少還是有不舒服的狀態,如果他是貼心男孩就會記得這段期間稍微忍讓你。

5.懂得互相體諒

像是出社會後,不同的工作環境偶爾會臨時加班而誤了約會時間,也會互相體諒不是讓你為難。

6.總是注意著你的安全

像是過馬路時牽著你一起走或是走在大馬路上會讓你走在內側避免車況來來去去危險。

7.自動與異性保持安全距離

這也是戀愛或是婚姻的基本互相尊重守則之一。

8.不自覺的想跟你分享任何事情

不管好事或壞事,第一時間都想與最親密的人分享,這應該是本能反射動作了吧!

9.與別人聊到你的時候,眼神總是充滿了愛

一個人有多喜歡一個人,其實在言談間的語氣就可以感受的到了,有些人就算是在抱怨,聽在別人耳裡,也是種甜蜜負擔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就算你們的愛不被長輩接受,他依然勇敢面對並尊敬他們

這是我個人覺得一個很穩重的表現,有些人會選擇逃避,眼不見為淨,但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要你捨棄你最愛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幫按個❤️給我一個愛的鼓勵,讓我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 )

◆想更了解更多喬瘋,到這裡↓↓↓

【關於Miss喬瘋】https://missjoyfeng.com/about/

【IG追蹤分享日常】https://www.instagram.com/missjoyfeng

【FB粉專點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missjoyfeng

#兩性關係#愛情#情侶問題#婚姻#感情#互相體諒